【授权翻译】【胜出】Rājā / 11(十杰paro)

【授权翻译】【胜出】Rājā / 11(十杰paro)

[캇데쿠] Rājā / 11

 

原作:Ruka  翻译:海天月夜 

原作者推特ID:ruka_tea

原文地址:rukaruka.kr/218418

 【本文禁止转载】

 Rājā :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翻译授权书见这里  授权书地址

看不了的章节请自行在凹/三或wp观看,我的简介有指路

* 异界之王爆豪与从天而降的少年绿谷的次元移动胜出

* 幻想AU胜出

* 标题Rājā为尼泊尔语的王(King)之意

 

* 原作者和译者都是以读者的读后反馈为动力继续码字的社畜,连载最需要动力,看完欢迎评论留言~作者太太也会过来用翻译器视察(笑)我会按照原作者太太的要求把留言翻译发给她。

 

BGM / WHEN THESHADOW REVEALS YOU:


 就老坟头这尿性,不贴了,自行寻找该歌曲吧,心累。


Rājā

~ The King ~


<11>



凹/三搜haitianyueye 

WP见我翻译目录合集里的文章或我的简介指路。






 

-TBC-


译者后记:Raja的原作进度已全部追赶完毕。本章也是给出了很多线索(包括前一章的伏笔),两人之间的一些感情也更加明了了。剩下的就等ruka太太忙完手头的赶稿后重开raja的连载了,太太说不会花太久的。大家也请耐心等待~同时欢迎各位小伙伴把看文后的感想写在评论里交流啊~太太和译者我都是以评论为动力码字的社畜(泪)

在等待原文更新12章的期间,我会开始翻译太太的其他作品(不出意外是长篇),敬请期待:)

看我如此短时间内爆肝翻译完了近十万字的连载,连载也告一段落(?)了,之前没有留下过评论的小伙伴们不打算来上一发吗?请尽情用读后感想评论砸晕我(苍蝇搓手状)


评论(62)
热度(4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