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胜出】Actual Sin

【授权翻译】【胜出】Actual Sin

[캇데쿠] Actual Sin

原作:Ruka  翻译:海天月夜 

原作者推特ID:ruka_tea

原文地址:https://rukaruka.kr/210915 

【本文禁止转载】

翻译授权书见这里  授权书地址


* 年轻财阀爆豪x杀手绿谷的胜出 

* 内容略阴暗

 

* 作为社畜的原作者和译者都是以读者的读后反馈为动力继续码字的人,看完欢迎评论留言。太太其实也会过来视奸(x)我也会按照原作者太太的要求把留言翻译发给她。


BGM:Marilyn Manson <Deep six>:务必边听歌边看文

 


 

Love is Evil

Sin is sincere

爱情即邪恶 

原罪即真挚 

 

- Marilyn Manson <Deep six>

 

 

 

Actual Sin

By ruka_tea

 


 

有的爱情是在错误中开始。偶尔会如此。 

 

也许是人活着会经常犯下的失误。那种爱情必会将人的判断力搅得一片雪白。即便知道是错误的爱情,不正确的爱情,邪恶的爱情,却也甘之如饴地为之沉沦迷醉。不过绿谷偶尔还是很喜欢那个感觉。喜欢那仿佛负罪的感觉。就像别在腰间的两把军刀的重量一样。绿谷抬眼望向了高耸直入天际的摩天大楼群。在所有电源强制切断的夜晚九点,这地狱般漆黑的首都唯有这些高楼亮如天堂。

 

绿谷深深压下了防水外套的帽子,提高了耳机的音量。并不喜欢重金属摇滚。不过这种夜晚却很适合这种音乐。能把尖叫,哭声尽数吞噬的贪婪之音。这邪恶的声音。

 

这个国家的政府早已在二十年前破产。接管了宣告破产的无能国家的,是十多家企业联盟联合创建的名为事业共同体的公司。在那之前就已像围墙般环绕着中央的政府建筑的参天大楼们的主人们,在买下国家后最先开始削减了不必要的浪费。最先消失的是公交车和地铁,福利设施和公立学校关了门。水龙头仅限早上使用,电源会在晚九点后全部切断。

虽然公司主张此为复兴国家所需的不得已之举,但已经连着二十年,只有那些公司聚集的中心地区每晚亮如白昼。中心是为特权人士服务的城堡。特权人士们总想拥有更多,会恐惧失去拥有的一切。他们在自己居住的地区周围筑起了高墙,配置了十处私人军队,而如今这里早已不像二十年前那般容易出入。宛如城墙。就好似连大卫也无法打倒的庞大巨人。

 

绿谷出生在那高而又高的城堡之内。然后失去了妈妈。 

 

企业联盟第一次将用钱买下这无能政府的计划传达给所属企业的管理层时,作为会长的绿谷妈妈激烈地反对,最终没有署名。几日后,妈妈偕同秘书拜访客户后于凌晨的高速公路驾车返程的路上,遭遇了交通事故当场殒命。

目睹了那一光景的露宿者虽然举证自己看到一辆货车冲向了妈妈乘坐的黑色奥迪侧身,然而无论是CCTV还是事件现场都未残留卡车的痕迹。几日后,企业联盟成立了名为公司的法人企业,发表了接管这濒临破产危机的国家的重要声明。妈妈仅凭一己之力壮大的私学基金会因失去了主人而转为公司的共同所有。从那时起,绿谷就抛弃了作为善良端正的少爷的安稳人生。万物丰饶,灿烂地闪耀过的那个人生已不再属于绿谷。

是这个名字将我引导至这里。森绿的眼望着眼前的招牌笑得苦涩。招牌上鲜明地印刻着在这摩天楼群中也拥有着最为高大最为雄壮的88层高楼的家族之名。BAKUGOU。

 

绿谷听着响彻耳膜的吉他声慢慢走向了入口的哨所。武装的和昨日一样的警卫们守着入口。 

 

那边是七个,这边是一个。能做到吗。短暂地想了想,绿谷随即摇了摇头。如果要担心这些他就不会一路来到这里了。无论是作为只有财阀家的子嗣就读的中心学校学生的七岁幼年时期,还是失去了真名作为街上的‘影子’而活的二十七岁的如今,绿谷总是实诚的学生。今天警卫们将发不出悲鸣按不下警铃便一命呜呼。绿谷无声地拔出了别在腰间的军刀。

 

守着入口的警卫来不及给切断的脖子止血便直直地向前倒去。与此同时,军刀一口气刺穿了正在一旁拔枪的第二个警卫的动脉。 

 

从老师那里独立至今,挡在绿谷面前的人无一例外的全部死亡。不知多少人。从一开始绿谷就不去数自己杀死的人。无论那时还是现在,杀人的勾当一直费力而痛苦。人的身体构造很是复杂,而包裹着那复杂脏器们的骨架则意外的坚固,只要一不小心就会立刻断气。刺穿动脉时无论何时都要准确。 

放低身姿的绿谷刺穿了向自己挥动枪身的警卫的大腿。军刀划过了倒下的警卫脖颈,紧接着贯通了从身后扑来的另一警卫的胸口。抓着插入肋骨的军刀拔出时发出了令人不适的刮骨声。幸好他听不到那声音。绿谷把手伸进套头衫下调高了蓝牙耳机的音量。耳边是如今已成过去的某摇滚乐队主唱在尖叫般的歌唱。

 

爱情是邪恶的,真实的只有罪孽。

 

有些爱情就如罪孽。我的人生中再没有比你的名字还要邪恶而真实的了。跨过倒下的警卫们的尸体,绿谷走进了血水弄脏的走廊。漠然地用指尖擦拭溅上脸颊的血水,绿谷走过如今鸦雀无声的走廊,按下了紧急电梯的按钮。到88层为止要走的路还远。绿谷望进电梯里苦笑。靠着电梯以疲惫的脸看着手机的职员发现绿谷后瞬间脸色苍白。向着那张瑟瑟发抖的脸,森绿色的眼睛恭敬地开口。那个很抱歉。

 

“能不能帮忙按下88层?那里有我约好见面的人。”

“……”

“啊,手机的话先暂时由我保管吧。因为担心报警,呼…”

 

虽然你反正都会在按下紧急号码前就死。讨厌恐吓威胁他人,绿谷没有把那个想法说出来。无声点头的职员把手机递给了绿谷,刷了员工卡后按下了原本锁定的88层按钮。感受着飞速上升的箱子里的真空感,绿谷慢慢闭上了眼。握着军刀的手染满了深红。那个颜色就像某个人的眼眸,绿谷短暂地想。

 

 

 

 

 

 

 

 

*

 

爱情是罪恶。就像二十年间无数次浮现的某种罪恶感的名字一般。爆豪没有将那份爱称之为罪,而是称作了废久。 

 

是从何时开始混淆了爱情与罪恶以及废久的单词呢。那种事他不清楚。是二十年前,五年前,还是自出生开始。那种事反正都不重要。就如双眼看不见也能一直感受到的空气般,那个名字总是飘浮在爆豪的身边。毫无想法地吸入的空气实为毒药,爆豪偶尔会在吞吐那些名字时感受到肺部撕裂般的疼痛。若能忘记那份痛苦,无论什么都可以做。也什么都做过。无论是酒,药,赌博,挥霍,SEX,还是什么。而在那期间,公司的十家企业之中号称资产规模最大的爆豪家族唯一合法继承人,已变成了连这世间都已放手的放荡公子哥。

反正也是这种人生。反正也是疯狂的人生。压下思绪,在理事办公桌上伸长双腿的爆豪开始组立起了手中魔方的最后一列。除了几件琐事,今天的88层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面对面坐着的中年男子对着爆豪低头哀求。求你了,亲爱的侄子啊。 

 

“胜己,拜托…嗯?帮帮我吧。都死了,所有人都死在了那家伙的手里…下一个一定是我啊。”

 

在爸爸的兄弟中最为贪婪的小叔父总是那么的卑劣。以及卑屈。只要是为了保全这条性命,哪怕要向年辈比自己小上一大截的年幼侄子下跪也在所不惜。爆豪因这独幕剧止不住地发笑。将魔方的红列向着绿列用力扭转,爆豪扭曲了嘴角。深夜的代表理事长室除二人外空无一人,格外寂静。现在的话,哪怕二人中的谁杀死了谁也不会有人听见悲鸣。 

 

“我可完全不懂到底要让我帮什么呢,小叔父。我啊,妈的,毕竟是没有经营权的叔父在我妈去世后强行安上去的草包社长啊。”

“你怎能那么无礼地说话…!不,不是。没错,胜己。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那件事我也说过了。光己…不,上任会长去世后经营权只在你的手里,可你还很年幼,所以我这个叔父才会帮忙打理啊。是啊,说难听点,你灌酒嗑丨药闯下的那些事故,可别忘了一直以来是谁帮你一一收拾的吧?”

“不,我他妈忘得一干二净呢。怎么。如今我长大了觉得不安了?所以说从一开始就该好好表现啊,妈的。”

“胜己!”

 

叔父忍无可忍地吼叫出声时,转动魔方的手短暂地停滞了片刻,却也仅此而已。啊,你他妈在对谁大喊大叫,操。扭曲的鲜红眼眸重新无视了叔父,开始集中于手中的魔方。红色那列已经拼好。剩下的只有绿色那列。叔父死心般苦涩地叹了口气。这个侄子本来就不是能用态度问题说服的对象。 

 

“是啊,我知道你这家伙有多讨厌我。但是反对你成为会长的是理事会,并不是我。而且那些事在死后也会变得毫无用处。权力也是,位子也是…”

“……”

“公司已经死了七个人。死在那家伙的手里。你也知道的啊,胜己。所以我才会来这么拜托你…”

“……”

“绿谷出久。”

 

组立着绿色一列的魔方突然停止。停止的魔方没有像片刻前那般无视他继续转动。叔父用力点着头。看来是把爆豪的态度理解成了已做好倾听自己的故事的准备。上前一步凑近办公桌的叔父焦急地接着讲了下去。没错,那家伙。绿谷出久。

 

“引子会长的儿子成为‘影子’归来,我们又有谁会想得到。会长之中已经死了七人了。当然世间并不知道那家伙是犯人,也不知道会长们被杀害了。我也不说我们现在为了守住这国家的股价尽了多少努力了。只记住一点,胜己。那家伙是犯人的话,不只是我。你也会死。应该没忘记吧。你妈也知道引子会长会被杀害。所以那家伙在五年前杀了你妈…是啊,为了复仇…!”

“……”

“但是如果是你,还是能够说服那家伙不是吗,嗯?毕竟曾是朋友。”

 

哈。闻言嘴角扭曲。竟然说朋友。那小子和我可从没有一刻是所谓的朋友。没有说出那句话,爆豪鲜明地怒视着眼前瑟瑟发抖的叔父。隐去笑意的嘴唇轻轻开启。真是难看,妈的。 

 

“无论叔父断气还是怎样,妈的,那可不是我该管的事。啊,就当做是死期已至就此暴毙。”

“你这家伙。你也会死。那家伙一定会连你也杀了!”

“我怎么了。为什么。我也会像我妈一样死?哈,真他妈,到了现在才,操。”

“胜己,我是因为担心你…!”

“不过该怎么办呢,叔父。”

 

爆豪把魔方的最后一列嗒,地转动。俯瞰着完美契合的红色面和绿色面的鲜红眼平静地凝视着叔父。不,也许并不是在看向叔父。仰望着无声无息出现的影子,爆豪推开椅子站了起来。继而一笑。 

真蠢。鲜红色的眼那么开口。

 

“我可知道杀了我妈的可不是那小子呢。”

“你在说什…!?!”

 

睁大双眼的同时,匕首锋利的刀刃从背后穿过了叔父的胸口。就像其他人那样,叔父同样一声未吱地倒向了地面。看着出现在那个空位的脸,爆豪嗤地扭曲了嘴角。蠢货。然后开口。 

 

“因为我就是那小子的爱人啊。”

“……”

“啊,已经咽气了吗。”

 

爆豪抬头望着拉下套头衫的森绿眼眸皱起了鼻尖。白痴,这个人可不能一次让他死个痛快的。绿谷呼地笑着道歉。抱歉。即使被血浸湿一半也仍然笑得寡淡的那张脸不知为何有些可笑又可爱,爆豪的嘴角情不自禁地松动了下来。

到这里。爆豪抬了抬下巴。见状,重新将湿漉漉的匕首别在腰间的绿谷跨过叔父的尸体走向了爆豪。刚迈近一步便迫不及待地抱着绿谷的腰拉向自己怀里,爆豪把脸埋进了笔直的颈部蹭着鼻尖。血腥味顺着吸入的皮肤刺激着鼻子。

哈,妈的。性急的手伸进了绿谷的套头衫下,爆豪伸舌舔了舔自己的唇啧了啧嘴。这点最让人兴奋了,这小子。咽下话语的嘴唇吸入颈间的血迹时,绿谷没忍住瑟缩了一下。然而并没有推开。就如无声无息地缠上后颈的双手一样。

 

“等你等得连魔方都组装好了啊,废物。”

“哈哈,是吗?不过,人头数比预想的要多…唔,”

“除了魔方如今也该奉陪一下其他事了吧。”

“不过在这里…还是有点,呜,那个,嗯…”

“不,当然要做。废久只要见血就会变得非常紧啊。”

“……”

“做吧,白痴。”

 

舔了下耳垂离开的嘴唇甜美地呢喃。今天会慢慢做的。闻言习惯性地颤了颤身子,绿谷埋怨地斜了眼爆豪。小胜真的,太卑鄙了。然而爆豪一早就知道那句话并非拒绝之意。不分先后地贴近的嘴唇缓慢,却又激烈地交叠。爆豪深深地交缠着舌,将绿谷平放在了办公桌上,而顺着那个力道躺下的绿谷无言地将双臂缠上了爆豪的后颈。今天也会彼此不停歇。就像过去那般度过的十七个夜晚,从五年前你找上我的那一夜开始,一直。

 

 

 

 

 

 

 

 

 

*

 

想报仇吗?森绿色的眼那么询问。向杀了你妈妈的那些人。 

 

爆豪实在无法对着那句话摇头。用力咬住的嘴唇分开着推出了答案。嗯。即便在那时,如主人的性格般自尊心强烈的鲜红眼眸哪怕浅浅地湿着,也依旧竖着鲜红的血丝。为了百般忍住眼泪,因为无论如何都不想哭。

绿谷呼地一笑。 

 

‘在我妈死去时转过身的明明是你的父母…去世了啊。你的父母也因同样的理由被同样的人们杀了啊。心情真奇怪,哈哈…直到昨天我都恨你恨到想杀了你。’

‘……’

‘可现在却变成了与我同样的立场。’

 

那天早上,新闻不间断地将爆豪光己会长身亡的消息作为头条报道。驾车回家的路上突然死亡…绿谷一眼就看出了是和妈妈同样的方式。你的妈妈似乎是为了申请重启引子会长死亡事件的调查,在与检察官们长时间开会后回来的路上遇难的。你不可能不知道。因为知道了,所你才会来找我。可我还是没想到你竟会亲口说出想杀了你叔父。绿谷把叼在嘴里的烟轻轻捻灭。然后向着那时也出于坚毅的自尊般而紧闭着嘴的爆豪伸手发出了握手邀请。

 

‘这是什么意思,妈的。’

 

爆豪气呼呼。轻轻笑了笑,绿谷回答。休战的意思。

 

‘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共同的敌人…同时也意味着契约成立。虽然中介人应该有说明过,小胜,我从不免费做事。就算我们再怎么是儿时一起出生长大的发小,工作毕竟还是工作,呼。’

‘怎么。我他妈是不是要送你一栋楼?’

‘不,我想要的是比它更加昂贵的呢,哈哈…’

‘……’

‘你。’

 

鲜红的眼眸瞬间地震般颤动。那份颤动在绿谷的心底激起了海啸般的波纹。不,也许是那时太喜欢那道视线了。据说罪恶的证据皆是鲜红。就像吸血鬼的眼,就像跳动的心脏的颜色。鲜明地凝视着那份罪孽,绿谷复述。

 

‘我想要的只有那个。让我拥有你。’

‘哈,妈的…怎么,难道还想干一发?’

‘不,我将拥有世界。’

 

我会从明天开始杀人,一个一个地。绿谷开口。杀了我妈的人们,杀了你妈妈的人们…为了得到这个世界而犯下罪孽的人们,想成为这个国家的神而杀了比那更多的人后保持沉默的人们。向神复仇的最佳方法就是不去天堂。哪怕为了避免因失误而上天堂也要犯下罪孽。森绿的眼轻笑。

 

‘时机一到我会全部杀掉。一个,一个,慢慢地…把他们全部杀完就只会剩下你了。所有人都会去侍奉幸存的你。这世界的一切财富,一切力量都会聚集在你的身上。你要得到那份力量。然后成为王。成为统治这肮脏而不合理的世界的王。我会让你变成那样的。因为我会帮你,小胜。’

‘……’

‘把那个王给我。’

 

哈,疯子。爆豪无语地失笑。然而并未拒绝。就像钳住后颈的那只手,就像火焰般掀开自己双唇的那张唇。 

有着罪恶的味道。 

 

 

 

-END-

 

+ 标题Actual Sin(本罪)是与(基督教常用的)原罪略微相反的概念,指‘现世中所犯的罪’。即并非与生俱来的罪,而是正在犯下的罪…并非神赐予的罪,而是我所犯下的罪…

 

长篇完结后久违地翻译一发短篇。听着作者给出的BGM我就是夜空中最嗨的星x看完欢迎留言。


评论(15)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