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小学时看了CLAMP的东京巴比伦和之后的X战记。CLAMP世界里的绝对本命是皇昴流,也因此对星昴又爱又恨,这对CP构成了我整个CLAMP世界观里的核心CP,虐我十数载,除了东巴前期外无时不刻地给我塞刀。之后的X里我又对官配之一的封神(封真x神威)无感,却暗戳戳站了X里的神昴邪教(神威x昴流)至今,毕竟按那个剧情,当年东巴里星史郎因为昴流伤了眼睛被送进医院手术室时,昴流目送星史郎进手术室时的悲伤表情,和X里昴流失去了眼睛被送进手术室时神威目送昴流的表情是一样的,而不同时间二人进的医院也是同一家,甚至病室号数都有所关联,所以也有不少人猜测可能只有神威才能重新让星史郎死后失去了愿望和‘生’的意志的昴流重新产生意愿并重回天龙。当然X坑了一切都他妈白搭,最苦逼的是神威昴流CP连产粮的人都少得可怜。


数年后的XXX翼年代记里出现神威昴流双子吸血鬼,而神威还是重度兄控时,老子别提有多高兴——可他妈没有后续啊。


我对CLAMP的几大意难平:X坑了,星昴爱恨纠缠至死不休(怨念至今的“我……你”),神昴CP南极圈。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