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胜出】All this

【授权翻译】【胜出】All this

[캇데쿠]All this

原作:Ruka  翻译:海天月夜 

原作者推特ID:ruka_tea

原文地址:https://rukaruka.kr/211898

 【禁止转载】

 

* 听歌时突然被戳中的胜出 

* 同居中的胜出日常恋爱故事

* 久违地写了原作背景的故事 

* 短而轻 


BGM:Angus & Julia Stone - All this love

 

 

 

若你成为夜空,我将化作繁星 

我会追随你 

 

我会给你所有的爱

只要你需要

只要你需要 

 

- Angus & Julia Stone <All this love>

 


 

 

 

 

 

 

All this

By ruka_tea

 

 

 

 

曾经迷过路,在我们年幼的时候。我们那时不过四岁。不知胆怯地向着独自推秋千的你说成为朋友吧之后,那是你和我第一次出发的冒险,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冒险。后山看起来可笑而不值一提,然而当我们真正走上去时却发现太过高耸,而我们还没走到第一个瀑布时,太阳也下了山,你应该也还记得。那时不知为什么会那般惧怕黑暗。沿着倾斜的太阳长长蔓延的树木与岩石的影子宛如怪兽,我在一点点后退时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坐在了地上。

 

白痴,不要哭。 

 

你向着爆出哭声的我威风凛凛地伸出了手。就如右边总会比左边先一步动作的习惯,那时的你也伸出了右手对我开口。 

 

因为我在啊。 

 

那一日的星空格外遥远,圆圆的月亮也格外美丽。趴在你的背上抬头仰望时,夏日的夜空比以往都要低矮,我总觉得自己能抓住星星,不住向着虚空伸手,结果被你训斥不要乱动。可就算如此也总是忍不住笑意,连你对说不要傻笑的数落都那么喜欢,我的脸颊一定鼓鼓囊囊得雀斑发痒。那时脸颊莫名有种沉重的感觉。那时是那样的。

 

听说雀斑是星星坐过的痕迹哦。 

 

在我的下巴底下默默赶路的你笑了出来。那时也和现在一样,你轻轻踢蹬着呼吸,哈,地一声笑了出来。我喜欢那个笑容。无论是那时还是现在。 

 

在说什么傻话。

是真的…!是妈妈说的。所以总是仰望天空的话脸会变得很重很重,因为有很多星星就这样落下来坐在了脸上,像这样…成为星星呢。所以星星变重的话,像这样,会发烫…! 

……

如果小胜是夜空就好了…

……

那样我就能变成星星和小胜一直在一起了…

 

闻言,你是笑了出来,还是再次数落了我呢,记不大清也许是由于太过困倦的缘故。那一天我们走了太长的路。出生以来从未走过那么久,因为自豪于前往陌生世界进行了第一次冒险,我似乎觉得自己变成了大人,所以一不小心就安下了心。也许是因为你的背很温暖,因为喜欢和我同样幼小的你为了不让我下坠而尽可能托着我的那双手。

 

如果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和小胜…

 

因困倦而缓缓落下的眼皮底下,有一颗流星划着长长的尾巴落了下去。你在那时也轻笑了一声。仿佛踢蹬着鼻尖,仿佛觉得可笑,然而并不讨厌一般。 

 

 

 

 

* * *

 

爆豪总是在凌晨4点回家。就像彻夜怀抱星星,说着今天的工作结束了后短暂地下凡休息的夜空一般。 

 

出道以来似乎一直都是如此。爆豪所属的事务所以对待刚出道的职业英雄格外严酷而闻名。也不知道是培养军纪,还是教导社会的残酷性。总之转移到夜间组后,爆豪的日夜完全颠倒了过来。凌晨4点回家5点入睡,下午2点左右才会睁眼并食用迟来的早餐兼午餐。然后在晚上6点上班重复着同样的日常,于凌晨4点回家。 

作为以那种生活节奏度过了一年的代价,本就偏白的皮肤更是比以前亮了一个色度。该说是变亮了,还是该说苍白呢。不过包裹全身的肌肉和身体线条却比过去更加流丽而坚硬。随着身体四处增加琐碎的伤口,身体似乎也在向符合英雄的形态进化的样子。爆豪总是将那些伤口称为勋章。

 

脱了鞋走进关灯的客厅,爆豪把脱下的外套扔向了沙发。25坪公寓的室内鸦雀无声。 

 

冰箱门被匆匆打开又关上。大口喝水的声音打破了死寂的沉默,一度传入半敞的卧室后消失。就那么走向浴室方向的脚步,又转过身走向了卧室。就像昨天和前天做过的那样,爆豪缓缓推开了半敞的门。刚建满一年的公寓合叶在制造出足以令二十三岁青年通过的幅度时,没有发出过任何刺耳的响声。

 

哈。爆豪看着蜷缩在床上的身影习惯般地一笑。就好像轻轻踢蹬着呼吸,好笑般地,可即便如此也并不讨厌般地。 

 

藤蔓般的头发背对着门口面向着窗户。爆豪支着床垫慢慢爬上了床。还没有把裤子和衬衫脱下。轻轻抱住蜷缩的身子,把嘴唇埋入了后颈。唔,每当吸气时,面向窗户蜷缩成一团的家伙都会瑟缩身体作出反应。呃…饱含睡意的声音嗫嚅了片刻,呼地一笑。 

 

“来了?”

“噢。”

“今天是…正点回来了啊。”

 

想听到软糯地笑得无害的声音,又想给杞人忧天地担心这宽敞大床不够他睡,特意紧贴着窗边睡觉的某个白痴枕上自己的胳膊。因为并不是一一罗列那些话的性格,爆豪只是在同样的回答里糅进了所有想说的话语。哦。然后嚅动着埋入后颈的嘴唇,习惯性地抚摸着抱住的腰。薄薄的睡衣下,线条深刻的肌肉随着绿谷的呼吸时隐时现。爆豪颇喜欢这线条。喜欢得不输无意中抚摸时你那总会变得通红的笔直颈部线条。

 

外面冷吗?绿谷轻轻把手覆在抱着自己腰的双手上问他。还行。爆豪与那只手十指相扣着回答。绿谷总是不会被这种说辞骗过去。说谎。 

 

“尘土味比昨天还要重哦,小胜…”

“才没有啊,那种东西。”

“不,有的。和小胜的体味有些不同的…这个季节不就是那样吗。有点像干枯的落叶,像枯木根部的…那种味道。有那种味道。”

“是你的错觉吧。”

“是吗,呼…不过我可是喜欢这味道喜欢得不输小胜的体味哦。”

 

就像秋天。嗫嚅着,绿谷把交握的手举到了唇边。尚未清醒的手迟缓得如同吐出胡言乱语的舌。爆豪统统没有去管。因为嫌麻烦,或者说,他并不讨厌,也许是已经熟悉了。绿谷用脸颊缓缓摩挲着慢吞吞拖到唇边的手背。那脸颊不同以往,比自己还要温暖。一直以来体温偏高的都是爆豪。今天这家伙的体温格外炽热,看来外面的天气的确寒冷了许多。那些摩挲过后的痕迹令爆豪莫名想到了星星。就像那家伙曾几何时说过的,是星星们坐过的位置的那句异想天开的话语。

 

“小胜的手竟然这么冷,感觉真奇怪,呼,想让它变暖呢…”

“那就让它变暖啊。”

“抱歉,小胜。没买condom…”

“才不是那种意思啊,白痴。”

 

爆豪用力拽过了缠在腰间的胳膊。今天就算了。交缠着双腿紧贴着身体,爆豪不住嘟囔。今天这样就够了。 

向着黑暗睁开的森绿双眸,呼地笑得像颗星星。 

 

“小胜这种时候最讨厌了…”

“哦,那就讨厌啊。难道什么时候还没讨厌过吗。”

“又说那种话,”

“因为喜欢。”

“……”

“相应的,我也会更加地喜欢你,白痴。”

“你看,说那种话的话我又…”

 

绿谷偷偷瞥向后方,将剩下的话语藏在了舌底。…不能入睡了啊。绝对听到了那句话的浅黄头发在藤蔓般的头发后面哈,地笑出了声。又一次仿佛轻轻踢蹬着呼吸一般,仿佛并不讨厌一般。

 

就像曾经的年幼时光对他微笑的那个声音一般。 

 

“明天也能在一起就好了…”

 

又一次无意间流出的话语让爆豪瞥了瞥前方。并没有奚落他那种话早在以前就听过了,在说什么理所当然的话。也许是因为此刻是凌晨4点,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体温比其他时候更加炽热,仿佛真的变成了拥抱星星的夜空一样,如果不是这些理由,那就只是单纯地不想那么做。

白痴。爆豪扯了扯嘴角。 

 

“还是先做到别死吧,白痴。”

“……”

“至少直到你死为止都会在你身边。”

 

嗯…嘟囔着回答,绿谷缩起了肩,向着拥抱自己的臂膀深深贴上了身子。紧挨着背后的胸口跳动得格外大声。是你的声音,还是我的声音。无法分辨,绿谷只是安静地闭上了眼。如果有听取愿望的星星,希望这次也能倾听这个愿望。明天也能活着,明天也能平安无事。祈求的仅仅是那些。 

 

那时的脸颊也是炽热的。就像被夜空拥抱着的繁星一样。 

 


—END—

 

来个温馨的短篇。看完欢迎留下感想。 

评论(15)
热度(474)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