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佐鸣】掉入火影佐助的世界的七代火影鸣人

[翻译/佐鸣]掉入火影佐助的世界的七代火影鸣人

[사스나루]호카게 사스케의 세계로 떨어진 7대 나루토


小说原作者:잡모요(모요,可以读作moyo)[推特:mashromn]

本文灵感来源图片以火影佐助的世界观绝赞脑补叔佐鸣原作者:이이[推特:10birthday10]

翻译:海天月夜


【모요太太的图文授权书在另一个잡모요太太的火影同人授权汉化搬运合集,모요太太创作的火影同人图文也都会发在那里,这篇文因为和이이太太的图联动,为方便阅览还是留在이이太太的合集里。】

译者前言:本想直接把이이太太画的火影佐助世界观设定的佐鸣同人图汉化发上来,不过太太在发这图时写的一些设定,以及另一位韩国太太잡모요(모요)根据이이太太的图补完的剧场版世界观大纲实在是太赞了,이이太太也在看了잡모요太太写的长篇大纲后特地根据文中场景画出了新的插图,译者当初看完了图文后直接默默流泪(。)

所以译者还是决定把잡모요太太以이이太太的火影佐助if的佐鸣海报衍生出的大纲给翻译出来,有助于了解同人图的世界观,以及更有代入感www以下全文差不多两万字,每天上班时抽空摸鱼翻译了几天终于翻译完了。下午先发这篇大纲性质的长文,可以先看文了解下世界观和剧情,今晚那个固定的(?)时间再把이이太太的图发上来。所以……难得久违地翻译了小说……看完了欢迎评论留下观后感给我一点动力……> <


 ——以下进入翻译——


本文是从이이(0101)太太的火影佐助paro的同人图衍生出的同人大纲。脑补着掉入火影佐助的世界的七代目火影鸣人为主题的剧场版写的大纲。

内容混乱/佐鸣。 

 

2020.09.02

 

此为看到太太画的同人图后心潮澎湃之下按着意识的流淌写下的长篇梗,感谢画出同人图并陪我一起产梗的이이太太,请万寿无疆www 

 

이이太太的图: 

以火影佐助的世界观绝赞脑补叔佐鸣(카게스케 세계관으로 오지삿날 절찬뇌절중)


本文CP为佐鸣。是脑补着《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佐助~》的大纲写下的。

 

没头没脑注意/人物OOC注意/不大清楚忍术注意/根据类型脑补注意 

[译者补充:太太是以梗的形式分成几天断断续续写的,不是正式小说,虽然译者多少润色了一点不过整体偏口语化,内容偏大纲,请阅读时自行根据行文脑补动画情节。]

 

 

**

 

剧场版中,当七代目火影鸣人参观科学忍具的实验开发时,忍具突然出现暴走,鸣人急忙让科学家们避难并忙着救人,却不小心被卷入了暴走。

 

差不多就像剧场版情节那样帅气地救人后说着啊哈这是火影的分内之事的说,结果这时身后的忍具突然爆炸,令他卷入时空漩涡进行了一场时间旅行。

 

鸣人睁开眼后发现明明还是木叶村的那座建筑,还是身处进行忍具实验的那个房间,周围却空无一人。 

 

大家都去哪儿了…嘀咕着走出外面的鸣人感觉所有的一切都很异常。原本热闹的木叶村被死寂笼罩着仿佛陷入了停滞,街上也没有任何行人。

 

到底发生了什么…环顾四周的鸣人望向了火影岩,发现火影山上雕刻着佐助的脸,而其他火影的雕像全部被抹去了。

 

(如果是剧场版演出感觉会是那样)

 

 鸣人瞪大双眼不敢置信地望着那副光景,随即剧场版中的路人助力者们出现,对鸣人喊着喂!危险并跑过来时看到陷入崩溃的鸣人后停了下来。 

 

难道…这个世界…!是佐助成为了火影的世界吗!!鸣人大喊。 

 

接着转场,佐助出现,佐助戴着火影帽子,正统率着与砂隐村的战争。 

 

但如果按照原作的话由于我爱罗是影已经死亡(TTTT)所以应该是砂隐村的其他忍者与之对抗并最终投降。

 

砂隐村代表请求:是我们的败北,但是不要动村里的人…然而佐助身后的跟班们(这些跟班应该也是剧场版原创人物)叫喧着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不能网开一面!佐助不发一语地冷冷注视片刻后开口:对,处刑。

 

代表们看着那些大笑的跟班沉痛地僵住了表情。然而佐助接着发话:这个村子全部。

 

这是对叛乱者的杀鸡儆猴。把村里所有人都杀掉。不止是忍者,还有女人,孩子,老人,全部。把藏起来的人也一一找出来杀了。

 

代表怒吼:你这个疯子!没必要去处置其他人啊!然而佐助表情不变地答不能留下祸根后转身走掉。 

 

部下们略显无措,随即冷下脸拿起武器凑了过去。砂隐村代表大惊失色。在激烈反抗下进行了最后的抗争时,砂隐村仅有一个孩子趁乱逃脱幸存了下来。 

 

砂隐村的那些人应该通过抗争让那个孩子得以逃跑。 

 

逃亡的那个孩子转身看着身后生灵涂炭的村子流下了血泪。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火影…! 

 

 总之鸣人从木叶的助力者们那里得知了这个村子的真相。现在是距离佐鸣终结之谷决战后的刚好第十五年。无限月读结束前佐助就如他自己所宣言的,将五影们赶尽杀绝并化作完美的恐怖化身统治了这个世界。反抗者全部杀死,制定严格的纪律处罚违反纪律的人,抵抗势力则予以处刑。 

 

 诡异地维持至今的和平…然而人们的脸上既没有笑容也没有幸福。每一天都是如履薄冰的状况…助力者们不知眼前的人是鸣人,告诉他过去有过几股势力聚在一起对抗火影,却在全部战败后掩去了踪迹。 

 

 据说旧第六代火影的反抗尤为激烈,虽然败北后已经完全失去了踪影…闻言鸣人讶异,卡卡西老师?原来还活着的吗!

 

鸣人被助力者们藏在木叶村的角落一隅,结果某一日碰见了佐助部下中的底层喽啰(虽然人性垃圾但还是有点能力的骄傲自负的混混)欺负木叶村村民。

 

 那个混混正扯着木叶村商人的领口豪横地威胁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那位佐助大人的直属部下!知道反抗我会如何吧!昂?!商人悲愤:你太过分了,混混大吼吵死了!你就不该生活在那个垃圾一样的木叶村!并挥了拳头,然而突然有只手伸过来挡住了它,那是鸣人的手。虽然助力者们让我藏好,但是果然无法视而不见啊我…毕竟我是木叶村的火影啊!说着用拳头揍飞了混混。一击飞天的混混,以及震惊的人们。竟然招惹了他…!啊啊…那个怪物会来的…!人们颤栗着纷纷四散。看来没办法了,鸣人无奈地正做着迎击的准备,却突然被什么人拉着手飞快地跑了起来。你是谁?闻言摘下面具的人是木叶丸。 

 

 果然是鸣人哥哥!会那么无惧无畏地横冲直撞的也只有哥了,木叶丸说着笑了起来。然而脸上有道巨大的伤疤,人也长大了。鸣人见到木叶丸后无比开心,立即紧紧抱住高喊木叶丸~~!!而后突然反应过来开口问他:你…见到了我也不会惊讶呢?这个世界的我明明应该已经死了…

 

 嗯。木叶丸回答。哥在那一天死了。然而我们并没有放弃。木叶丸是由卡卡西带领的水下抵抗势力中的一员。木叶丸说鸣人死后,在没有影们的情况下没有人能阻挡佐助。 

 

仙人们,蛤蟆们,八尾人柱力也……(刚才和混混战斗时鸣人想要召唤蛤蟆却召唤不出来)啊啊…所以想要召唤时谁都没有出现吗。鸣人僵住了脸。

 

 所以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你知道吗?小樱姐姐和卡卡西老师都活着。

 

残存势力把科学之力与查克拉相结合,打算将其他世界的鸣人召唤过来。 

 

其结果就是与鸣人所在世界的科学忍具产生了共鸣,把鸣人召唤到了这个世界。啊啊…大家都在哪儿?!木叶丸,我想见大家!鸣人喊道。大家都很想见鸣人哥。木叶丸带走了鸣人,并在带走鸣人前一并带走了正到处寻找鸣人的助力者们。

 

 另一头,卡卡西老师重新拾起了过去在暗部时期的经历,一直在默默地救人并将之转移。虽然去查探了下砂隐村的情况,但是看着满目疮痍的村子也只能不住摇头,却意外地发现了藏身于某处的孩子。他就是之前逃出去的那个孩子。 

 

 佐助留下的部下中最底层的喽啰发现了孩子后打算冲过去杀了他,却被卡卡西反杀,卡卡西护住了那个孩子。报仇…我要报仇!我要杀了那家伙!卡卡西默默地注视着哭泣的砂隐村小孩片刻,揉了揉他的头后把他带了回来。 

 

卡卡西与抵抗势力正藏身于隐藏在砂隐村深处的隐蔽之处。因为一开始佐助残忍屠戮了砂隐村也是因为得到了他们在庇护抵抗势力的报告…然而砂隐村的人们却一句话也没有吐出,所以才以叛乱为由下令处置。虽然残酷,却也万幸没有被发现。秘密基地里留守着极少数砂隐村幸存村民和主要抵抗势力。老师…结果村里的大家都死了啊。我知道。然而无能为力。 

 

 可是他们是因为我们而死的。看着发自内心的悲伤的小樱,卡卡西开口,如果不想让他们的死亡白费,只能杀死佐助。小樱哭得伤心。要是上次的那个实验成功了的话…(指召唤其他世界的鸣人)佐助也……被罪恶感笼罩的小樱。而这时木叶丸赶到。 

 

木叶丸!前去视察木叶村归来的木叶丸笑着说带来了客人,并让鸣人跟在身后。呜哇…砂忍村还有这种隐蔽的地方啊…环顾完四周再看前方,发现眼前站着卡卡西与小樱。

 

久违的再会。卡卡西看起来颇为惊讶,原本目无生气的小樱流着泪大喊鸣人…!并抱住了他。

 

小樱…呃!鸣人没能享受这久别重逢的时刻多久就被小樱抱着捶了起来。到底去哪里了!!你不在的时候佐助…佐助他……!大家!!小樱痛苦。鸣人不知所措了片刻,随即放下手紧紧抱住了小樱。

 

 小樱止住哭泣镇定下来后重新对鸣人笑着开口:好久不见…真的很想见你。我也是…鸣人笑着回答。卡卡西这才向鸣人打了招呼。哟,好久不见。表面上看起来若无其事的卡卡西。鸣人也对这看起来始终没怎么改变的卡卡西感到了安心。老师,该说好久不见吗…虽然其实最近也有见面…三人开始打开了话匣子。 

 

 另一边,佐助回到办公室处理着政务。佐助的直属部下是鹰小队的几个人。香磷,水月,以及重吾。虽然他们是因为佐助是自己的首领而继续追随,却也对他的行事感到了些许厌倦。 

 

 他们在报告砂隐村的镇压结果时也向佐助提出了忠告。这种方式不会诞下和平。把所有人都杀掉做得太过了,谁都不会追随你的。然而佐助无所谓。留下后患是很危险的事情,并反问我们不也是为了复仇而产生的组织吗。虽然的确没错,但是一想到他们杀死的人也是与自己相似的存在就有些痛苦。佐助在听完报告后起身离开,剩下的人感叹佐助完全变了。那一日…自决战之日后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佐助走在走廊里,倏地转头看向了走廊外的风景。寂静的黑暗笼罩着夜晚的木叶村。坍塌的悬崖上一览无际的夜空与高高升起的巨大月亮…佐助回忆起了那一日的决战。

 

 最终决战时鸣人终是没能战胜佐助。为什么?明明我们两人的力量在那一瞬间是势均力敌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折磨着佐助的,是那一日,让自己胜利的可能并不完全只是自己的力量。是什么偶然么。还是……自那之后,佐助仿佛在向谁证明着从鸣人那里赢来的胜利一般,作为火影施展了自己的意志。

 

 然而到底是什么?这份虚无感……佐助看着窗外。轮回眼的另一边是鲜红的写轮眼。因佐助在持续地憎恨着,因此轮回眼的另一边一直保持着写轮眼的开眼状态。

 

 注视了窗外片刻,佐助重新安静地走过走廊,消失在了黑暗深处。

 

 另一边,鸣人与卡卡西,小樱,木叶丸,砂隐村的孩子以及助力者们正聚在一起聊着天。鸣人描绘着自己所在的世界。我那个世界的大家都好好的,佐助那家伙~~虽然看起来不那样,但其实内里是最认真的那个的说,然而在看到其他人的表情并不怎么好后开始急急救场。 

 

 没关系。看来你那个世界的佐助是不错的家伙呢。卡卡西笑着开口。大家的表情都不怎么好。说错话了…鸣人流下了冷汗。分明…也会有那种美好的世界吧…只要我们创造出来就好。小樱与卡卡西承诺。没错没错!鸣人正附和着,却突然想到那么自己该怎么回去。

 

 小樱醉醺醺地开口,你现在没有办法马上回去。把你带来一次需要非常庞大的查克拉。你的实验用光了我们所有人积攒了15年的查克拉。那,那么说…但是有唯一的一个办法。

 

 

 啊,佐助没有将砂隐村的人赶尽杀绝,而是把一些人拖走作为抽取查克拉的对象(紧急变更设定),当然抽干了查克拉后那些人还是会死。毕竟是剧场版嘛(虽然只是同人梗)。小樱说,佐助会把那些人拖走抽干查克拉聚集给自己,所以如果你能战胜佐助的话就可以用那些查克拉回去了。

 

 那么想要回去的话只能打倒佐助了吗…鸣人喃喃。想起了白天欺负木叶村民的佐助的底层部下们。是啊!我可是火影!拯救人们是理所当然的!

 

 最后小樱和其他人喝醉睡得死沉(因为有很多辛苦的事所以喝了很多),鸣人从秘密基地出来看着风景。那么我认识的所有人都已经死了吗…鸣人情绪低落。卡卡西跟过来与鸣人有一搭没一搭地交谈。卡卡西老师…你还是在叫我老师呢。卡卡西微笑。虽然大家喝了很多热热闹闹的,但现下的状况并不乐观。我知道你和你那个世界的佐助很亲。但是如果你在这里遇见佐助的话,你要杀了他。你能做到吗? 

 

 鸣人面沉如水。我知道的。虽然这个世界是我们也许会导向的另一个世界…但还是相差很大的。随意杀死曾经的同伴,果然是忍者失格啊。

 

 可与此同时…我却比任何人都要理解佐助。那家伙虽然憎恨着所有人,憎恨着这个世界…但在这之上他最憎恨的肯定是他自己。虽然我是从其他世界来的…但我的回答始终不变。 

 

 能够承受那家伙的憎恨的果然只有我。如果必要的话,我只能担负起那家伙的憎恨…和他一起死!鸣人下了决断。 

 

 卡卡西笑了起来。我安心了。为什么?因为鸣人无论何时都是鸣人…鸣人闻言嘿嘿一笑。我也一样的说!老师也和我所在世界的老师一样没多大改变,所以安心了不少呢。那我先去睡了,鸣人笑完走进了基地。在被独自留下的卡卡西身后,一直偷听着对话的木叶丸走了出来。 

 

 卡卡西老师。啊啊,你听到了木叶丸。不愧是老师…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仍然擅长微笑着说谎啊。指什么?卡卡西若无其事地回答。老师打算牺牲鸣人哥哥。 

 

 虽然是鸣人哥哥,可毕竟是从其他世界过来的,没有必要为了我们牺牲…但是老师却若无其事地对他说请为我们牺牲。卡卡西沉默了半晌,轻轻开口。我只是变得更加习惯了而已。以及能战胜佐助的人只有鸣人同样也是事实。不是吗,木叶丸。 

 

 我不惜牺牲一切。实际上也是这么做的。走马灯般一一闪过的死去之人。看不清卡卡西的表情。木叶丸轻轻地说,鸣人哥不能知道这个事实…其实变化最大的是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整理了表情后对木叶丸笑了笑,明天开始就要制定计划了,去睡吧。说完掠过木叶丸走了过去。独自留下的木叶丸回想起了白天遇见鸣人的场景。和15年前一样不曾改变的笑容…哥…似是心痛般皱起眉头的木叶丸。 

 

 与此同时似乎会存在着第三方势力。他们是安静地龟缩起来的其他忍村的临时代表。雾隐村岩隐村云隐村的代表们偷偷碰头交换了情报,也谈到了被灭村的砂忍村……你看吧,卡卡西的势力最终什么都办不到!砂忍村的那些人庇护他们结果遭遇了什么惨状。我们可不想那么死…要与之对抗!但是被发现了的话?火影最终会把我们所有人都杀了的。反正横竖都是死,背水一战正面对抗才是对的!三个村子约定好发动总攻。 

 

 三个村子准备的秘密武器是大蛇丸。大蛇丸在无限月读时逃出生天苟且偷生后一直默默地静待着时机。药师兜虽然死了,不过还带着自己的克隆体巳月。看来能久违地见到那家伙了啊。巳月,你也很期待吧。是,父亲,真的很期待。巳月微微一笑。 

 

 大蛇丸是为了报纲手和兜的仇,顺便也暗自盘算着夺走佐助的身体。 

 

 另一边,香磷收到了紧急报告。留守在砂隐村的部下被发现时已经变成了尸体。什么?明明已经全部处置了…!果然报告说得没错!那些家伙…怪不得一直拒不开口!!卡卡西的残党肯定藏身在那里!要追过去斩草除根。然而佐助不见身影,只好由三名直属部下中的一人前往。 

 

 就让重吾过去好了!而后重吾发现残党冲上前去,却输给了鸣人和卡卡西他们的协攻(抱歉因为太长了就skip好了,总之就是进行了战斗~中间出现成长了的一行人的新忍术) 

 

 然而不能再这样坐以待毙了。重吾没有返回的话那边会察觉到这边的动向…因此要先下手为强。一行人向木叶村进发。

 

 而且得知了卡卡西一方开始行动后,联合忍者村的人们也整备了军队开始动身。虽然相看两相厌,但是有共同的敌人时还是联手为好。

 

 水月和香磷同时接到了重吾被制服和两股势力一同进军的报告后大吃一惊。得马上去找佐助!刚说出口,佐助就从身后登场。现在两股势力同时…佐助面色不变,正好。看来无需出动了,双方竟然同时赶来…可以趁这次一网打尽了。另两人劝诫不可能把他们全部打倒。佐助说我有东西给你们看,并让他们跟在了自己身后。他们被佐助带领着走进了木叶村地下。  

 

 在那里,两人看到了令人惊愕的东西。这……这是。二人感到了惊慌。佐助说只要有这个我们就不可能输。但这是…你到底隐瞒了些什么?!香磷怒吼。佐助淡淡回答只是做了自己能做的事。  

 

 卡卡西和忍者村联合军知道了对方也在进攻的事情。木叶丸不禁担忧。这么多人一起行动的话那边也不会善罢甘休吧…卡卡西说这样反而正中下怀。力量越多越好,如果另一方代替我们牺牲,为我们争取时间挡住他们的视线的话,对我们反而有利。从一开始那边就以为木叶村在疏忽大意。由于是三个忍村的联合,反而会因此傲慢起来。他们不知道木叶村正严加戒备。我们就在另一方冲进去吸引视线时动身。迅速行动直接冲入中心就是这次的目标。 

 

 佐助把查克拉汇聚在了木叶村的地下某处。如果破坏了那个分散掉查克拉,就算再怎么是那家伙也不可能再有无限之力。(此前的佐助都是抽取收集的查克拉夸示着近乎无限的力量),此后就是协助鸣人攻打佐助。其他家伙就交给另一方处理了。 

 

 但我们越是晚到破坏不就越严重吗?战争可是在木叶村发生的啊…鸣人问。卡卡西回答,啊啊,这是目前所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这样才能在那边脱力时迅速冲进去直捣黄龙。然而那不是鸣人的方式。 

 

 战争终于开始,木叶村里三个忍村的势力和木叶村忍者们开始激战。三忍村的联合攻势加上使用了大蛇丸新技术的攻击虽然强势,可接受了佐助查克拉的木叶村也同样不遑多让。双方势均力敌地你来我往时卡卡西他们正在暗处等待时机。

 

 佐助也在作壁上观,泰然伫立于高处的姿态令三忍村联合更加火大。战争变得漫长。然而受苦的却是无辜的木叶村民。随着战争的延长,村子渐渐被破坏,人们也在混乱中被波及踩踏,原本躲在暗处的鸣人再也无法忍受地冲了出去。 

 

 为曾经帮过自己的助力者挡下攻击揍飞敌人后,鸣人大喊。佐助!!!!!!!!!!给我出来!!!!!!!那声音令所有人都震惊地回过了头。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眼前的存在。 

 

 怀疑自己的眼睛的众人和香磷,水月。是九尾。是鸣人。是那家伙……然而最震惊的莫过于原本作壁上观的佐助。 

 

 佐助本在注视着别处,闻声缓缓转过身看向了鸣人所在之处。那里站着鸣人,披着与佐助相同的披风对他怒目而视。 

 

 佐助……!鸣人冲向佐助。虽然想说的话很多……非常非常多……但我只说一句!!!鸣人开始疾走。不要擅自……随心所欲地……破坏我的木叶村啊!!!!!!拳头飞过,佐助眼睁睁地任由自己被拳头击中飞向了远处。 

 

 因太过震惊而呆若木鸡的群众。被击飞的佐助接连撞倒了几栋建筑后终于停了下来。然而并未受到多大伤害。他安静地躺在那里。只是因过于震惊而不得动弹。 

 

 鸣人站在高处开口。我应该说过…!火影是被所有人认可的人…!!连仅仅一人都无法关怀的你,没有当火影的资格!!!就由我,来阻止你!!!高高升起的太阳格外耀眼。

 

 佐助闻言安静地开口。那个声音……是呢……是选择那个方法了吗……竟然从其他世界把你带过来,看来对仅仅依靠自己的力量是全无自信啊。 

 

 佐助若无其事地站了起来。脸上只是有了小小的擦伤。久违了,吊车尾的。反而是我想说呢……你总是在妨碍我。 

 

 你倒是试试看啊!我绝对会阻止你!!!!鸣人大喊,二人交战在了一起。 

 

 卡卡西一行人已哑口无言。现在该怎么办?鸣人先冲出去了啊?看来大家都知道我们来了?卡卡西扶了扶额头,啊啊…因为太久没见差点忘了。鸣人就是那样的家伙呢…没办法,既然被发现了,那我们也加入吧。语毕冲了出去。

 

 一行人加入了战斗。小樱对上香磷,木叶丸与其他部下战斗(大概会是这样吧毕竟是火影忍者),卡卡西本想进入中心部却被水月阻挡。你要去哪里?两人交战。 

 

 佐助与鸣人在空中疯狂地交战了数个回合。佐助…你做的那些事情……你知道你到底在做什么吗?!那些重要的人…你全部杀掉了!!雏田,牙,连伊鲁卡老师也…所有人,都被你!!嘶吼着挥出了拳头,使出忍术的鸣人。然而佐助没有一丝的动摇。为什么要杀了他们!!鸣人放出忍术。可对手是辗转全国吸干了查克拉的佐助。  

 

 忍术回以忍术,体术回以体术,佐助边应战边答,他们对我的计划而言是不必要的,而且进行了抵抗。真正的和平只会在恐怖与纪律中诞生。我在发生许多事情后领悟到了……只有当唯一的巨大恶存在时,人们起初会抵抗,进而妥协,最终屈服。我贯彻了我的意志。你看。所有人都在万众一心地畏惧着我,所有的村子都凝聚了向心力……过去他们只会展现彼此牵制的丑态……然而你能看到吗?现在的他们比过去的任何时候都要关系紧密。 

 

 这就是和平。现在世界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和平。我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影子,支撑起这个世界…这就是我选择的道路。你没有资格对我说三道四。你原来的世界有这么和平吗? 

 

 鸣人回答。啊啊,我们分明也会彼此争执偶尔出现摩擦…想起与现任五影的那些大小争执。但是他们都在笑着。大家都在笑着,幸福地…!佐助,你的世界里所有人都没有笑容。那并不是和平!大家只是被恐惧笼罩了而已!让人们变得丰足变得幸福才应该是作为影要做的事! 

 

 果然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你都是这么唠叨呢。佐助回答。然而你的话语就像伸手捕捉浮云般虚无缥缈。所有人都能幸福的世界永远不会到来。平安与和平只是刹那,最终只有痛苦与复仇的枷锁不断反复。这是给人以残酷美梦的虚妄空想。因此倒不如,从一开始一无所有。 

 

 根本就说不通啊……我要打败你解放大家!两股力量在空中相撞传出巨大的轰响。结果…只有鸣人受伤严重。比起佐助抽取储存的查克拉使用,鸣人没有储备的查克拉,因此九尾和仙人之力也并非无限。

 

 为什么不能理解啊…!你所前进的道路是错误的!鸣人绝望地呐喊。闻言,佐助冷下了脸,第一次大喊出声。而那样的你,为什么没有在那一天打败我?!鸣人瞬间感到无措。

 

 你在那一日输给了我。这就是那个的结果。我贯彻了我的意志,而你对我也未曾说过只言片语!事到如今你没资格说三道四!佐助抹去了情感的动摇开始猛攻。鸣人束手无策地只能不断闪避。 

 

 另一边卡卡西打败了水月。到底是从哪里使出了那种力量。啊啊…我终于明白了,你也是…水月失去了意识。卡卡西安静地起身走进了村子的深处。卡卡西同样也从人们的身上抽取了查克拉储存了起来。虽然只是少量…但还是需要人们的牺牲。抓住敌人后夺去他们的查克拉使他们丧命。

 

 只是卡卡西并没有夺去查克拉的秘术,因此作为代替开发出了可以夺取他人查克拉的某种科学忍具的前身使用。卡卡西步入地下深处救出了被困的人。将被夺走查克拉濒临死亡的人们送出去后,继续走向了最深处。然而紧接着却大惊失色。因为卡卡西抵达的中心部空无一物。 

 

 这是…储藏查克拉的地方竟然什么都没有?那么那家伙到底把那么多查克拉存在了哪里…!这时卡卡西突然发现了黑暗的地下有着某种痕迹。那是被封禁的禁术·秽土转生术的痕迹。这是…猛然反应过来某个可怕的事实后急忙转身奔向台阶的卡卡西。不行!鸣人有危险!

 

 竟然还能活蹦乱跳,真了不起。就让我来夺走你的查克拉吧。说完,缓缓走近不住喘气的鸣人正要伸手时,突然有人袭向了佐助。察觉到动静后飞快避开拘束具的佐助。大蛇丸登场。 

 

 大蛇丸…!你这家伙…… 

 

 可惜啊!差一点就能把你抓住了…!到底是怎么发现的。不对,不是发现的吗?看向地面发现有颗石子。是鸣人在那一瞬间察觉到大蛇丸的气息后急忙扔去石子让佐助躲开。九尾的小子…难道并不打算杀死佐助吗?  

 

 我知道的…!但是你这家伙的气息…你并非要帮助我们…我可以感觉到你另有算计…!虽然现在的佐助也是无解,但你也有让人感觉不对劲的地方。你到底为何来这里?从刚才起,就算你那边的人死了很多也没见你出手相助过! 

 

 大蛇丸伸出长舌笑了起来。啊啊,九尾妖狐…成长了之后连眼力见也变好了呢……真了不起。大蛇丸赶来后只是为了捕捉佐助而觊觎着时机。明明只要获得你的身体我就可以真正支配世界了的…我恨啊,我恨啊。明明就能报纲手和兜的仇了啊! 

 

 大蛇丸袭向了佐助,因那余波鸣人也堪堪挣脱了查克拉棒猛攻起了佐助。虽然两人并未合作,但被两人同时对付,哪怕是佐助也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佐助躲开攻击向下坠落时缓缓开口。没办法了。只能呼唤朋友了。 

 

 那一瞬,感觉到有凶恶之物向这边飞来。正在落日余晖中攻击佐助的鸣人,因突然冲过来的不明物体而迅速格挡了攻击。勉强挡下攻击的鸣人震惊得无以复加。

 

 

 冲向自己的,是有着一双漆黑的眼睛,头上嵌着巨大的查克拉抑制棒的,16岁的自己.... 

 

 

 佐助。鸣人惊愕地低呼出声,被秽土转生的自己扫向了地面。视野中渐渐远去的佐助的脸虽然因背对着夕阳而看不清,却莫名令人感觉有些悲伤… 

 

 佐助的回想。佐助那一日,在最终决战时用尽全力使出了千鸟迎向了鸣人的螺旋丸。两人的力量势均力敌,两股力量相互抵消着造成了巨大的爆炸。

 

 然而在最后的一瞬间,出现了非常细微的刹那间隙。在力量即将冲撞之际,鸣人突然微微改变了手势令攻击些微偏离了轨道。 

 

 与之相反,佐助的千鸟轨道明确。它穿过了鸣人的身体进行了破坏……睁开眼时,有的只有正在起身的自己,以及变得冰凉的鸣人。

 

 刹那的欢喜过后,席卷而来的是深深的虚无………………即使胜利了也不会再有任何人祝贺自己。佐助就如他在鸣人生前所说的那样,决心贯彻自己的意志。 

 

 首先处刑了五影。之后解除了无限月读,一个个处死向自己反抗的势力,破坏掉既存的体制,建立了崭新的社会。 

 

 新的社会无关人性,过往,思想,只有能力才是硬通货,所有人都对自己感到恐惧匍匐在地的世界……那才是自己真正所愿的不是吗?佐助倾注了全力。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佐助被一个疑问所困扰。那一日,最后的那一瞬间,微微改变了手势的鸣人…… 

 

 他是对自己放水了吗?其实那一日,真正对决时,本会输的也许该是自己?

 

 自己获得胜利,最终也是随了那家伙的意愿……一想到那里,内心某一处就感到发烫。佐助把它归结于愤怒。对鸣人的无尽憎恨……因愤怒而失去理智的佐助决心复活鸣人质问他。准备好祭品后施展了秽土转生。

 

 然而重新醒来的鸣人却不听自己的话。无论自己打算下达什么命令,都会赶在那之前向自己进行攻击,令他无法开口,令他无法利用,到最后就算再怎么唤醒也不吃任何术法。因各种理由而不吃术法才是真正答案,但是佐助却认为那是鸣人在拒绝自己。所以决心以其他方式报复。将鸣人秽土转生后,在头上插/\入查克拉棒,强制令他服从自己的命令。这样鸣人就会像毫无自我意识的傀儡般随自己差遣。佐助将那样的鸣人当作巨大的查克拉储存库使用。把人们的查克拉抽出来存进了鸣人的身体。将他所爱的人们的生命夺走后把查克拉存进鸣人的身体,就是对他的最大侮辱。但是这都是他的错。毕竟,鸣人生前与自己约定过……明明说过会与自己一起死。可他却独自死去,而自己活了下来。他要付出违背约定的代价。  

 

 佐助做出了能对鸣人做出的最大报复。 

 

 佐助刺入的查克拉棒是特制的,因此不断蚕食着这边的鸣人的整个大脑并牢牢控制。它同样连接着秽土转生术式本身,因此抽出来的瞬间就会解除秽土转生术,傀儡也会再次死去。这边的鸣人外形丑陋。被放入一堆的巨大查克拉使得鸣人的身体出现变形产生了裂痕,令九尾蹦出,无疑是怪物的模样。秽土鸣人接受了佐助的命令,正四处游窜着破坏大蛇丸的新技术,扭转了战争的版图。趁着那个时机,佐助飞快动身伸手探向鸣人(不是秽土,以秽土鸣人/鸣人区分)的身体打算抽出查克拉。可及时赶来的卡卡西推开鸣人救下了他。 

 

 卡卡西发自内心地感到了愤怒。你连对你过去的同伴的敬畏心也消失殆尽了。那种东西打从一开始就没有过,佐助嘲笑。在卡卡西救下鸣人后,打倒了香磷的小樱也赶了过来。(小樱:攻击着香磷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虽然爱过佐助,但是无法再继续爱着杀死了自己重要的人们的佐助了。自己过去把佐助的事情托付给了鸣人,结果就是如今的这副局面。她喊着再也不要一味地依靠他人了并取得了胜利。)虽然佐助看起来无恙,但是为了驱使秽土鸣人需要消耗庞大的查克拉。毕竟秽土鸣人非常强大,为了抑制他必须要用到刺入大脑的查克拉棒,抑制巨大的查克拉团也要用到庞大的力量。而且秽土鸣人需要持续将查克拉供应给佐助才能让佐助持续蓄满力量,然而秽土鸣人战斗时佐助无法上前充电,因此现在是袭击佐助的最佳时机。  

 

 就这样,七班的剩下几个人和佐助战斗了起来。卡卡西和小樱,鸣人协作着攻击佐助,不给他召唤秽土鸣人充电蓄力的机会。与此同时,秽土鸣人因三忍村联合军和木叶丸,大蛇丸的协攻而无法脱身。(木叶丸看到崩坏的秽土鸣人受到了冲击,继而燃起了斗志,为了拯救鸣人哥哥而以必死的决心战斗中) 

 

 另一边,虽然也许已经被遗忘了,砂隐村的那个孩子也偷偷跟到了战场寻找着佐助的空隙。巳月走到那个孩子的身旁问他想不想报仇。真奇怪。我的父亲也说要报仇。说要报曾是自己的同伴的人们(药师兜,以及纲手)的仇。然而我不太明白…只要做了那个就能解决一切吗?巳月决定帮助孩子。 

 

 而七班这边联手给佐助送上了巨大的一击。期间他们也使用了已故之人的技术(突然的设定很抱歉,不过毕竟是同人剧场版所以一切皆有可能),那些是过去并肩战斗过的木叶村同伴们留下的技术,是储存在虽然并不完善却还是能发挥机能的科学忍具前身之中的。 

 

 丁次,鹿丸,井野,雏田,志乃等等…他们的能力微弱地散发着余光,战略性地使佐助变得束手束脚。佐助终于结结实实地吃了一记猛烈攻击,三人原以为终于干掉了,却发现烟尘散去后佐助正流着血站在那里。

 

 然而佐助已经是快被逼到极限的模样。被火影鸣人与准备彻底的小樱卡卡西围攻得落尽下风。佐助怒视了片刻,低低地说了句需要力量后召唤了秽土鸣人。秽土鸣人原本被忍军擒住束缚着全身,却在得到命令后猛地一扭身体将其粉碎后奔向了佐助。 

 

 人们虽然必死地阻止着他说不行,然而秽土鸣人哪怕要将全身扭曲至破损粉碎也要爬向佐助。佐助走到了那样的秽土鸣人面前,把手放在了他的肚子上。交出力量。一行人惊愕。不行…!佐助抽出了查克拉,重新蓄满了力量。进入了第二轮战斗。已然步入了夜晚,战斗再次展开。 

 

 由于之前用掉了太多查克拉而脱力的一行人。只能做到避开攻击或格挡。卡卡西他们醒悟到只有先阻止秽土鸣人才是答案。根本就是趋于无限的查克拉了啊…就不能把它们放掉吗?鸣人见状走出。我来负责那个。你们俩先暂时拖住佐助!但是你打算怎么做?那个鸣人因为得到了命令抵抗会很激烈。现在的你虽然消耗了力量,但是那个秽土鸣人却仍然力量充沛!没关系,我能做到。 

 

 就按鸣人说的,卡卡西和小樱短暂地拖住了佐助,而鸣人决定去秽土转生的自己那里放掉他的力量。机会只有一次。三人向着不同的方向冲去。在二人拖住佐助的时候鸣人冲向了秽土的自己。向着刚才破损的身体尚未恢复完整的自己冲了过去,紧紧抓住后猛地解开了肚子上的封印。 

 

 如果我有理性的话就会在与九喇嘛的查克拉搏斗中胜利了吧。然而如果是没有理性的我,要是以九尾的状态暴走的话,查克拉肯定会向四周飞散瞬间耗光…! 

 

 鸣人强行令秽土鸣人进入了暴走,而自己则以九尾+仙人模式与之对抗。虽然进行了一番苦战,但最终卡卡西和小樱成功拖住了佐助,而鸣人也成功地把秽土鸣人的查克拉大量放电。

 

 最后鸣人对着秽土鸣人来了一发强力的头槌。你这家伙…!在佐助那样的时候你到底做了什么…!睁开眼!!怒吼完来了记头槌。因那冲击,嵌在秽土鸣人脑袋上的抑制用查克拉棒出现了微微的松动。 

 

 小樱和卡卡西只是短暂地拖延了时间,最终他们也筋疲力尽地败给了佐助。准备补充查克拉的佐助。然而秽土鸣人并没有赶过来!查克拉被放空的秽土鸣人无法再动弹,只能细微地蠕动。结果不再是无限查克拉的佐助又和鸣人进行了一番激战,二人筋疲力尽地交战的样子仿佛那一日的决战重现。 

 

 两人俱是精疲力竭,终是像那一日的决战一般以千鸟和螺旋丸相搏。然而问题是佐助在战斗中不时充了电,且只应付了卡卡西和小樱(虽然他们也很强大),但是鸣人还要与秽土的自己对战…两股力量相撞后二人都倒在了地上,但紧接着跌跌撞撞地起身的是佐助。 

 

 佐助气喘不止,随即看向了动弹不得的鸣人狂笑了起来。哈哈……哈哈!没错!我这下终于真正地打败你了!我赢了。鸣人…!是我的胜利!那一日…从结果来看肯定也是我赢了!并不是因为你同情我…并不是你放水了!我,仅凭着自己的力量赢了你!

 

 噗,这时突然传来了突兀的刺入声。 

 

 佐助真正松懈的间隙,刚才的砂隐村小孩借助着巳月的帮助冲上前用刀刺向了佐助。 

 

 然而佐助是火影…而孩子全无战斗经验。刀避开了致命处。佐助用无机质的目光拔出刀子拂开孩子后开口。 

 

 是我赢了。我并没有做错。反抗我的人要全部杀掉。 

 

 孩子哭嚎。放开鸣人哥哥…!(虽然是同人但毕竟是剧场版,所以鸣人肯定善良地对孩子说了什么)你杀害了所有人…!杀了所有人! 

 

 佐助开口。所以怎么了。 

 

 你长大后也会知道的。这个世界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人。在失去之后才会领悟……如果从一开始就一无所有,也就不会受伤,更不会痛苦……只有领悟那个事实才能变得自由。 

 

 闻言,鸣人即使瘫倒在地也哈哈地笑着回应,啊啊,佐助。可是你,现在的那个表情,却比我至今见过的任何表情都要痛苦啊……

 

 啊啊…佐助的表情如他所说,是满溢着各种痛苦的“无”。我…是我选择的。只要我一个人痛苦就好……

 

 随后佐助换了表情走向鸣人拎起了他的衣襟。然而你不同。鸣人。我再一次赢了你。你也同样再一次输给了我。你的世界的我大概比现在的我还要弱…但是这里的我不一样!我并不弱!

 

 我要把你束缚在这个村子里,杀掉你珍视的人们。而你永远都会在我的下面沦落为只能供应力量的存在!你这家伙无法回去。要一生都守望着我的模样绝望于你自己的无能为力!

 

 佐助正打算对鸣人做出最后一击。那一瞬间,一把刀飞过来弹开了佐助手中的苦无。那把刀上流动着电流。 

 

 

 

 不可以。虽然很抱歉不过鸣人有很多事要做。这边可是因为火影消失了数日而乱成一团了。 

 

 

 刀飞来的位置站着那边世界的佐助。披着黑色披风,没有左臂的身姿。鸣人那个世界的佐助用时空间忍术终于打开了正确的空间,前来带回火影。

 

 佐助!!鸣人被影佐助压在身下欢快地喊。吊车尾。你真是一转开视线就会被卷入奇怪的事情啊。知道我为了寻找你翻找了多少空间吗?

 

 佐助怒视着叔佐助。你……那边的叔佐助瞥了一眼。看到自己过去的样子并不是件愉快的事情呢。叔佐助捡起刀时开口。比起那个,放开他。那个鸣人是我们这边的。

 

 影佐助说不可能,打算与那边的佐助战斗。然而无法那么做。因为力量消耗太大。叔佐助轻而易举地夺过鸣人抱了起来。 

 

 大致掌握了事态的叔佐助。砂忍村的孩子大喊,杀了火影!只要没有那家伙,只要没有了那家伙一切都能解决了! 

 

 其他倒地的联合军也异口同声。没错。杀了那家伙!处置他!挥刀!杀了他!那个家伙是灾难。只要没有了那家伙,只要没了那家伙…… 

 

 叔佐助表情微僵,鸣人被扶着喊了声喂…!正打算抗辩,却被卡卡西阻止。没办法。鸣人,你也看到了。那边世界的佐助也许重生了……可这边的佐助已经跨过了不该跨越的线。

 

 他犯下了太多的罪行。不可能被原谅。但是……鸣人打算接话,却被叔佐助阻止。……他说得没错。如果那一日你没有阻止我,我肯定会做出可怕的事……不,也许会做出更过分的事来。

 

 还有鸣人,你做出牺牲也本就不该存在。这是你无法担负起责任的世界。虽然看起来似乎是被坏人的骗术绕进去了…(瞪着卡卡西的叔佐助。)你要待的地方不是这里。要回去。鸣人无法接话。因为那边的佐助说的都是事实。 

 

 虽然说过会一起死,可自己已不再是只属于佐助的鸣人。需要负责的事物太多。因为他是火影。 

 

 影佐助嘲笑着那样的鸣人。你看。你向来都是骗子。无法遵守自己许下的约定的家伙。直到最后你也还是那种卑劣的家伙……动手吧。如果是鸣人还难说,但如果是那边的我的话,肯定能杀了我。啊啊……是啊。佐助能理解佐助。 

 

 因为,其实佐助最憎恨的,不是人类,不是世界,也不是鸣人,而是他自己。 

 

 那边的佐助放下鸣人后拿起刀对准影佐助准备刺入。走好。脱力的影佐助闭上眼准备接受利刃。 

 

 

 一切都是刹那间发生的。一个物体飞速冲了过来,就那么挤入二人中间代佐助受了那一刀。 

 

 

 穿刺的声音令影佐助,那边的佐助,以及鸣人睁大了双眼。代为挡刀的是秽土转生的鸣人。是如何…明明没有任何人下达命令。

 

 是因为刚才的头槌让查克拉抑制棒产生松动,使秽土鸣人找回了意识吗? 

 

 黑眼睛的鸣人中刀倒下时露出了略带痛楚的微笑,随即不发一语地,随着抑制棒的动静,就那么解除了咒术缓缓倒下。

 

 抱住了只剩一具空壳的傀儡之躯的影佐助。无法理解为何他要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你会代我……为什么你……明明遭受了所有的一切?你…… 

 

 

 为何你要救我?

 

 为何你在那一日的最后一瞬间改变了手势没有杀我? 

 

 

  那边的鸣人代为回答。我啊…其实并不清楚。这边的我一直没有理性,也无法交流…所以没能进行对话,不过我好像能知道那孩子为何要那么做。那家伙,还是挺不管不顾的…

 

 而你似乎已经知道了那个答案。 

 

 为何要救下自己,为何没能杀死自己,为何要阻止自己……

 

 影佐助在那时醒悟。真相是,那一天本该在决战中胜利的不是自己而是鸣人。这个世界的鸣人选择了与那个世界的鸣人略微不同的方式,其结果就是最后的瞬间是鸣人占据优势,可以杀死微微处于劣势的佐助。

 

 然而在那个瞬间,他选择了不去那么做。虽然想过要和佐助发自真心地碰撞,但是只有他自己,哪怕到了最后一瞬也依然不想杀死佐助。他无法那么做。

 

 仔细想想一直都是如此。所有人都在说要杀了佐助时独自一人对此反驳,说着会和他一起死却也在最后的一瞬间收手,心甘情愿地选择了承受攻击……啊啊,是这样吗。所以你……所以我…………对你

 

 其实察觉到了的。所以才更加无法忍受。竟敢擅自同情我,爱护我,珍视我,所以擅自离开了我的你……所以才不惜把你强行留在身边侮辱你,可即使如此也因为在一起而觉得没关系也说不定,我…… 

 

 

 抱着灵魂离开后开始龟裂的躯壳,佐助流下了血泪。然而一只写轮眼反而解除了开眼。因为已经醒悟到再也没有可以憎恨可以去爱的对象。因为知道了如今真正变成了独自一人。 

 

 醒悟了一切的影佐助一直紧抱着秽土转生的鸣人,直至他的身体化作尘埃散去,而后他看到了躯体消散后留下的那边佐助的刀,没等他人反应过来就捡起刀刺入了自己的身体。

 

 到底怎么…!不行!你要活着!你要活下来赎罪!绝望地叫喊着冲过去的小樱。不要碰我!影佐助嘶吼。 

 

 

 可以了……就以这个。结束。这就是我的赎罪。 

 

 

 现在我要对自己施下月读。

 

 

 我会经历无限的死亡并绝对无法抵达真实的彼岸。在那家伙死后的如今,没有任何人可以杀死我……所以我,选择不死地反复接受永劫的痛苦。 

 

 用刀刺入自己后施下月读,只要不去解开,我大概永远都会承受着比死亡还要强烈的痛苦,在噩梦之中挣扎着无法抵达黄泉。

 

 灵魂会被困在术法之中。就像永不终结的回声般。那个回声仿佛在呼唤着某人的名字,可无人可以作答。 

 

 这样就……可以了。满足了吗。因为我……没有脸面去那个世界面对那家伙。 

 

 不过还是谢谢你,鸣人。至少来找了我们…不过我不会道歉的。 

 

 保重。

 

 就这样,影佐助自裁倒地,世界迎来了和平。唯一的影消失后,忍村代表们重新七嘴八舌地争吵了起来。所以,下一个代表谁来当?啊啊,那当然是我了!我的功劳最大啊,不对!如果不是我的支援战况会怎么样?不对……砂忍村的孩子看着那副光景,感觉所有的一切都变回了原样…感到微微的悲伤。不过卡卡西安慰了他。肯定会和过去不同的。他会让它变得那样。

 

 而后卡卡西走向了那边的鸣人提议。鸣人,要不要留在这里。 

 

 卡卡西老师?!啊啊,虽然很抱歉说这种话,在佐助也死了的如今,需要可以统率我们的首领……如果有你的话,我们肯定能走向更好的道路。

 

 然而鸣人看了看那边的佐助,微微一笑后开了口。老师,虽然很抱歉,不过不行。因为已经有了需要我的世界。这个世界的我虽然已经死了…但是老师,小樱,大家都在,只要继承了他们的意志,肯定能成为很棒的世界的。 

 

 那我回去了。卡卡西也不带留恋地颔首。也只是出于试一试的心态开的口,果然没办法呢。知道了,那我放手吧。会创造出比你那个世界还要好的世界的。

 

 小樱和木叶丸也擦拭着眼泪开口。谢谢你停下了佐助。让哥被卷进来真的很抱歉。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就这样,鸣人和佐助一起回到了那边的世界,而村子的所有人也开始建设起了比过去要稍微好一点的世界。砂隐村的孩子被助力者收养。卡卡西默默地功成身退,终于在漫长的战争后迎来了休息。(七代火影由小樱担任!)

 

 另一头,在返回原世界之前,佐助默默走到了自裁倒地后看似死亡,实则永远都无法死去的影佐助身旁,拔出了自己的刀收入刀鞘后,拍了下佐助的头又转身安静地离去。鸣人回到原来的世界后,把在另一世界发生的事情全部当作了秘密,被狠狠地训了一顿抛下这么多工作跑哪儿去了。当办公室只剩下二人时,鸣人开口问了佐助。不过你那时候不是走到你自己的身旁了吗。

 

 你做了什么?佐助答,什么都没有……看到了鸣人写满了说谎~~的目光后还是吐露了实情。只是稍稍干涉了下。 

 

 那家伙,仿佛在看着过去的我,感觉很不爽。最后选择自我毁灭也是……只是不爽那家伙到最后也要我行我素所以干涉了一下。 

 

 鸣人惊讶地看向了佐助,随即宛然微笑着开口。佐助!果然你也成长了啊!放开,吊车尾的。果然该把你留在那个世界自己回来的。太过分了的说。 

 

 就这样,这边世界的佐助和鸣人也继续经营着幸福的世界。 

 

 

 最后,有一个被独自留下的存在。 

 

 

  影佐助孤零零地被禁锢在自己的月读之中。那里空空如也。只有自己的存在。 

 

 身旁空无一人,佐助独自躺在空荡荡的空间里。 

 

 

 那时,突然听到了有谁呼唤自己的声音,佐助睁开了眼。 

 

 

 佐助!!你在这里干嘛的说?

 鸣人?你是怎么…到这里的?

 

  一睁开眼,映入视野的是年幼的鸣人。

 

 佐助环顾了四周。是木叶后山的山坡。迎着太阳躺在草地上的佐助。你在说什么啊。没睡醒吗?卡卡西老师不是说过今天让我们好好做准备吗。说什么会教我们新忍术。小樱都等累了已经先回去了!都不像平时细心的你了,到底怎么了? 

 

 我...明明......把你.......我是......看着不住喃喃的佐助,鸣人鼓起双颊逗弄起了他。果然今天的佐助好奇怪的说~难道做了噩梦了吗?快清醒过来。不然我先走了的说。 

 

 见鸣人要走掉,佐助急忙抬起戴着袖套的胳膊抓住了鸣人。手中的触感是现实。鸣人似是吓了一跳,随即笑着说:什么啊~今天到底怎么了的说?并伸手拉起了佐助。好!不要一个人呆在这儿了快点过去吧!今天也要修炼的说!说完拉着佐助飞奔了起来。佐助吓了一跳,随即微微露出了似哭非哭的表情。嗯,随后与鸣人一同奔跑了起来。 

 

 

 两人的手紧紧地相握着,大概今后再也不会放开了。 

 

 

—END—

 

 

 

+

 

 

0101太太读完这篇大纲后……又画了插图……

请务必一同观看……太太是神……

 

이이:

看到大纲后内心波澜壮阔不断脑补,快乐 

 

ENDING歌曲:落星の日(翻唱:メガテラ・ゼロ)

 

如果和歌词一同聆听将感激不尽。

佐鸣在相爱着呢,啊啊

 

**

 

译者找了找这首落星之日的在线收听不过没找到,B站倒是有这个版本的翻唱视频,可以听听,看了歌词是很契合这篇文了。网上应该有歌词翻译?

最后,这次毕竟是花费了我挺多时间的小说翻译……看完如果能留下感想会感激不尽 >-<今晚还是那个时间点,会发布衍生出这篇文的图的(已发,合集下一篇,还有下下下一篇的关联图)。


**

+  在此也安利下Ril妹子看完这文后画的结局部分的条漫,看了图我再一次泪目了:https://ril42.lofter.com/post/1eda52b4_1cad0114f



评论(114)
热度(8242)
  1. 共8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