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胜出】无题.txt / B

【授权翻译】【胜出】无题.txt / B

[캇데쿠]제목없음.txt / B

原作:Ruka 翻译:海天月夜 

原地址:https://rukaruka.kr/201448

前一篇: 无题.txt / M

* 前一篇无题.txt的爆豪side。 

* 太过讨厌DEKU的小胜的故事。

* 和无题/M一起阅读体验更佳。

* 不是虐文。

 

*译注:因为原文是16年写的,所以爆豪对偶像的感情、爆豪父母的性格与实际有出入

 

 

 

无题.txt / B

By ruka_tea



 

# 1

 

曾经以为是天使。

那个孩子出现在小区游乐场时,一起踢球的家伙们以呆愣的声音窃窃私语了起来。被风吹拂的绿色卷发扎成了两个辫子,穿着白色连衣裙荡秋千的那个孩子,小小脚上的浅绿皮鞋非常可爱的那个孩子。那个孩子的脚很小,很爱笑,雪白而闪耀。哇,好像天使。某个愣头愣脑的小子说出那种话时,我一脚踹向了他的后背。白痴。 

 

“才没有天使啊。”

 

平安夜那天,老爸往袜子里塞美味棒时不小心被我撞见过。从那时起我便不再相信圣诞老人。才没有什么圣诞老人。也没有鬼怪。没有神。正月去神社抽签是愚蠢而掉价的事情。被我踹了后背的家伙哇地一声哭出来后回了家。说要向妈妈告状。游乐场只剩了我和那个孩子。那个孩子荡了荡秋千。 

啊。我眨巴着眼睛注视了那个孩子好久。散落着雀斑的白皙脸颊朝着阳光微微鼓起。每当秋千划破风时,那个孩子的白色连衣裙会像花瓣一般飘舞起来。总觉得自己做了坏事,脸颊阵阵发烫。不过那个孩子还是很漂亮。 

 

“是天使啊。”

 

那个孩子总是出现在游乐场。白色连衣裙也只有第一天时穿过。那个孩子喜欢穿休闲的短裤和欧尔麦特的T恤。竟然是欧尔麦特,好土。之前被我踹过后背的家伙指着那个孩子哈哈大笑,又在同一个位置挨了一脚。那家伙感到无比委屈。说欧尔麦特土的可是小胜啊?我怒瞪眼睛开口。吵死了,白痴。

 

“从今天起欧尔麦特必须是最棒的。”

 

那个孩子喜欢秋千。我常去游乐场踢球。有时会故意迅速爬上位于那座秋千正前方的攀爬架。小区所有孩子里我是攀登速度最快的。那个孩子只会荡秋千。对看都不看爬上顶端的我只顾着荡秋千的那个孩子心生怨怼,那天我踢坏了游乐场里其他孩子堆好的两座沙堡。咦?正抖落着脚上的沙子时,那个孩子停下秋千跳了下来。兔子一般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哽咽了起来。那是我堆的。

那天我没吃晚饭,一直坐在游乐场堆着沙堡。来游乐场找我的老爸硬是揪着耳朵把我带回了家。还没做好城堡前的王子和公主,我对老爸大喊大叫着发起了火。回家后没有去看晚饭一眼,我用力关上房门后躲在了房间里。老爸不住地咋舌。胜己那小子。老妈淡然地说他那性子和你一模一样,别管他。老爸嘿嘿笑着调侃起了我。

 

“那家伙,该不会是在游乐场遇到想留下好印象的女孩子了吧?”

 

因为愤懑和委屈,我把脸埋进枕头里放声大哭了起来。白痴老爸,她才不是普通的女孩子。是真的很漂亮。 

第二天,在游乐场再次遇到了牵着妈妈的手的那个孩子。那时那个孩子仍穿着欧尔麦特的T恤,正注视着我堆的沙堡。是你堆的吗?那个孩子的妈妈问我。我擦擦鼻子耸了耸肩。那个孩子对我说了谢谢。圆润地鼓起的白皙脸蛋格外好看,分外纯粹的森绿色眼睛深邃得宛如夜空,我的耳尖莫名滚烫了起来。那个孩子的妈妈对着猛地转过视线的我笑着开口。是很好的朋友啊。

 

“如果我家出久是女孩子,就一定让他嫁给你了,呼呼…”

“……”

“这位英俊又帅气的朋友叫什么名字呢?”

 

那天我也没能吃下晚饭。老爸毫无眼力见地踹着我的房门嚷嚷着才四岁就迎接思春期了吗。 

 

 

 

 

# 2

 

男人和男人是不能结婚的,老妈说。狗屎一样的世界。

 

“不过长得是挺像女孩子的。好像是他妈妈觉得好玩给他穿上的裙子。”

 

我家儿子就这么失恋了该怎么办哦,老妈面无表情地吹了吹涂着指甲油的指甲。老爸继续揶揄着我。从那天起我就讨厌上了老爸。老妈也讨厌。比起那些,我讨厌那个孩子。

竟然骗了我。 

 

“小胜这么早就出现个性了…好厉害。我也想拥有小胜一样华丽帅气的个性!”

 

那个孩子喜欢跟着我。因为不忿于那个孩子骗了我,我总是对他半是无视。然而并不讨厌他对我的那些称赞。那个孩子说我是这小区里的孩子中最帅气的。闪烁着圆溜溜的大眼挥舞着拳头时,我总会情不自禁地耸起肩膀。因为耳根发热。因为心脏砰砰跳动。 

你就是死也不会知道的,白痴。 

 

“你是废久啊,愚蠢的废久。连个性也无法使用的一无是处的废久。”

 

因为心口发痒,偶尔会有些不耐烦。一看到你耳朵总会染红,总是有意嘲弄你挑衅你。被说了重话会失落沮丧,可下一刻那个孩子却会紧跟在我身后。每当那时都觉得那个孩子就像刚刚降生在世上的兔子一样。那个孩子像兔子般把我当成父母紧跟在身后时,我都会仿佛成为了大人物般得意洋洋起来。想在那个孩子面前做到事事完美。想在那个孩子面前一直都是第一名。

白痴废久,你就是死也不会知道。 

 

“我觉得小胜在这世上最帅气了。”

 

那时,那个孩子也对我撒了谎。别骗人了,白痴。明明最喜欢欧尔麦特。 

从那时起,我讨厌上了欧尔麦特。 

 

 

 

 

# 3

 

混蛋老爸说他是因为爱老妈才结了婚。隔壁的大学生姐姐与男友分手后坐在游乐场因为爱情而放声大哭。中学二年级时第一次收到的匿名情书,除了大大的爱心外还有这么一句话。我爱你,胜己君。去爱吧。流行歌曲里的歌词说。 

妈的,见鬼去吧。我才不懂那些东西。因为没有做梦的必要,我不懂爱情。那个孩子有着很多的梦,所以梦想着爱情。像梦一样,像欧尔麦特一样,那个孩子描述过爱情。

 

“爱情是不是一座秤呢?”

 

那个孩子说爱情是座秤。那个孩子说爱情是火焰或太阳。那个孩子说爱情就是梦。渴望着未能拥有的,因未能拥有而憧憬,因此,世界上最华丽最帅气的存在对他而言就是爱情。

屁话。那天我也对着教室告示板上的欧尔麦特贴纸送上了一拳。

 

“爱情…真的很好呢,嘿嘿。”

 

被我踹过后背的、如今那个位置已经生出翅膀的家伙在下课后说出那种话时,我也没有多大的感受。听说那家伙有了女友。到处都是恨不得对全世界昭告自己是思春期的家伙。管你是人是狗,都在谈论爱情,爱情,爱情。

真他妈闲的没事干。用脚尖踢开了一块石子时,那家伙问我。小胜觉得爱情是什么,用在他们看来可能相当有范的让人手脚蜷缩的肉麻台词问我。一群白痴。我笑了出来。

 

“爱情是废久那样的。”

 

愚蠢,生涩,笨拙,会撒谎,虽然拥有的会消失掉,但偶尔还是有些可爱。 

看来出久整天说着爱情弄得小胜都变奇怪了。那些家伙小声嘀咕。 

 

 

 

# 4

 

“别跟过来。”我对那个孩子说。

“嗯,不会跟过去。”那个孩子跟在我身后那么回答。

 

让他离我10米远还真的隔着10米距离跟过来的白痴。这蠢笨的书呆子。你要是离得比这更远,我就真不会放过你了。那个孩子一生都不会知道走在前面的人的心情。像这样走着走着回头望去时,要是那个孩子不在该怎么办,我恐惧着。

你会追逐我到何时呢。最近你走路的速度越来越快了。白痴,不要焦急啊。你胆敢打算超越谁。变强的是我。成为第一的也是我。成为比欧尔麦特更帅气更有名的英雄的也是我,只有我啊。所以你只要乖乖地注视着我的背影走过来就行。我偶尔假装无意地回头看你时,你只要在那里,在那个位置就好。

可是,妈的。 

每一天我都在害怕。害怕那个孩子离开我。

 

“…当然不可能没问题啊,你这书呆子。”

 

我转过了身。那个孩子的头顶悬挂着橙红色的天空。那时我直觉到了。啊,妈的。我彻底输了。

 

 

 

 

 

# 5

 

我焦急了起来。因害怕而加快了脚步。缩小着10米的间隔,走向了那个孩子。吻了他。那时我像个傻子似的颤抖着。希望那个孩子没有发觉牙齿碰撞到的事实。我一直渴望自己是那个孩子的第一。就像最快爬上攀爬架,就像饿着肚子堆好的沙堡。我要是你人生中最为帅气的存在。

将相贴的嘴唇分开时,那个孩子颤了颤。慌张的森绿眼眸浅浅地颤抖。啊。就像天使。真掉价。真的漂亮,漂亮到让我放下了面子。 

要不真的告白算了。紧跟上唰地转身的我的背后,那个孩子开口。我可以追上去吗?我说。噢。可以继续跟着你吗?我嗷地骂出了声。啊,跟过来啊,白痴。那个孩子用力揪住了我的校服下摆。我就像被扯了缰绳的马儿般倏地停了下来。那个孩子在背后笑得宛如清风。 

喜欢你。 

我嗤地笑了出来。 

 

“真的喜欢你,小胜。”

“知道。”

“这世上最喜欢你。”

“啊,知道啊,白痴。”

 

果然 

最讨厌你了。

因为喜欢。 

 

 

 

—END—

 

 

没想到距离上一篇这么短时间就码出来了x看完欢迎留下感想。我也是时候开个长篇了……


评论(7)
热度(3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