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胜出】Feed The Flame

【授权翻译】【胜出】Feed The Flame

 [캇데쿠]Feed The Flame

原作:Ruka  翻译:海天月夜 

原作者推特ID:ruka_tea

原文地址:https://rukaruka.kr/205837

 

* 下班路上产生灵感后冲动写下的胜出 

* 原作背景/内含漫画11卷的部分内容 

* 两千字 全力30分 

* 短小,无特别内容(mm

 

* 作为社畜的原作者和译者都是以读者的读后反馈为动力继续码字的人,看完欢迎评论留言。太太其实也会过来视奸(x)我也会按照原作者太太的要求把留言翻译发给她。

 

BGM / Zero 7 <You're My Flame>:BGM收听地址



Feed The Flame

By ruka_tea

 


 

有些爱情光是触碰也会轻易割伤心灵。就像火花。 

 

“也许小胜曾经是朵花也说不定。”

 

宿舍因为新建,隔音也是极好,绿谷断断续续呼唤着一个名字哭至嘶哑后,方才仰起下巴获得了自由。呼吸大开大合的鼻腔至今滚烫,绿谷总是不时颤抖着雪白露出的身体。晕眩又有些难受。用脱力的指尖擦拭着浸湿肚皮的浊丨液,绿谷也总在说些无聊的话。原以为论体力已经不会输给小胜的。说着,森绿色的眼呼呼一笑。对那句话未做反应的房间主人,在第二次抛来话语时才转过了视线。

 

鲜红眼眸似是无语地扭曲,随即笑出。啊,我真的好喜欢那个表情。绿谷短暂地咬了咬唇尖。直到不久前还在激烈摩擦的位置似乎再次燃起了热度。 

 

“发什么疯,哪来的花。”

 

爆豪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水冷漠地回嘴。真的。绿谷加重语气再次复述。真的。 

 

“肯定是那样的。小胜是花,而我太喜欢那朵花了…所以肯定摘下了那朵花。因为想拥有,因为帅气,因为华丽…”

“……”

“如果不是那样,不可能会这么疼痛。”

 

也许是在接受惩罚…嘟囔的话语因为埋在枕头里而模糊了一半,听不真切。爆豪并未让他再次重复那句话,也没有挖苦他在那里自言自语什么。鲜红的眼眸短暂地凝视着绿谷。一开始是眼,鼻,嘴…察觉到顺着脖子转向后颈的视线正注视着背脊时,绿谷情不自禁地瑟缩起了肩膀。同一个部位再次条件反射性地颤了一颤。只有那时绿谷是讨厌爆豪的。因为喜欢而讨厌。我是那么地喜欢那个表情,不输你偶尔对我微笑时的脸。 

 

“小胜。”

 

绿谷嗫嚅。爆豪回答。 

 

“什么。”

“不要那样…望着我。”

“什么,妈的。随我喜欢的吧。”

 

因为窒息,因为你望过去的部位都仿佛要被烫伤,害怕再次抱着你的脖子纠缠着你。害怕自己焦虑地想要拥有你。 

 

想说的话太多太多。看着你时我偶尔会变得如此。连那句话都那么遥远,绿谷浅浅地吸了口气,随即转开了视线。散落在床铺另一边的物体这才映入了眼中。也不知是脱下的还是扔开的,界线模糊得不分你我的衣物杂乱地缠绕在了一起。今天那里并没有condom。啊。绿谷无声地咬起了唇尖。因为有些担心后处理。做的时候明明很开心。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要和我做呢,小胜…?”

 

埋进枕头里的嘴唇再次嗫嚅着问。正要下床的爆豪顿了一顿,又略微弯着腰漠然地翻找起了地上纠缠的衣物。在那修罗场般的衣物堆里,爆豪也令人惊叹地找出了自己的内衣和运动裤。把运动裤套上腿时,爆豪同样没好气地还口。

 

“因为我高兴。”*

 

用力收紧运动裤的绳子,鲜红眼眸淡然补充。 

 

“因为废久哭哭啼啼的样子,妈的,太他妈让人兴奋。”

 

是啊。森绿色的眼微笑。是啊,没错。反复吞咽下话语的喉咙深处发闷。滚烫。也许晕眩的不是喉咙,而是胸口也说不定。绿谷大幅推了推喉结。胸口深处感到窒息。就好像卡住了石头,

 

就好像卡住了你的位置。 

 

开始源于合宿。是校园恋爱物语也常见的故事。有人偷偷带来了酒,喝下,酒醉,晕眩,因为想吹吹风而走出走廊时,身后有个紧随而来的影子。打了招呼,不知为何,爆豪不同以往地做出了回应,绿谷那时有些兴奋。说了很多,自顾自地吵闹,依然醉醺醺,晕眩,摇晃,在摔倒前爆豪的手臂环在了腰上。紧密而炽热。

 

好像火花。 

 

嘴唇交叠时,绿谷曾那么想。一直晕晕乎乎。把胳膊缠在爆豪的脖子上时,被他用手压着跪坐在地用唇摩挲裤链时,内心深处一直都热烫得仿佛吞下了火焰。仿佛流经你体内的所有体丨液和细胞都是火苗,宛如将我穿刺贯穿的火花。

第二天,绿谷因喉咙嘶哑连水都无法好好喝下。对着不住咋舌的班导说了感冒的借口。吞咽了你的部位莫非真的都被灼伤了吗?虽然想过那种事,但是绿谷未能向爆豪问起这分明会被取笑的问题。那一日爆豪消失了。即使违背了老师们的嘱咐前去营救时,绿谷也仍然未见到爆豪,然而火伤却久久不曾平息。然后从搬入宿舍到再见爆豪的那几日间,绿谷迎来了第一次梦丨遗。就好像第一次呼唤着某人的名字拽下裤腰的那时。

 

如果知道的话一定会轻蔑的。压下思绪,绿谷把枕头紧紧抱在怀里,向着墙壁慢慢侧过了身。背部这才疼痛了起来。不断地用牙啮咬,被挫骨般抚摸的部位尖叫般呻丨吟。

 

“不过其他家伙不行。”

 

爆豪说。绿谷眨着眼问他。什么不行?爆豪并未回答。重新向着森绿眼眸转来的鲜红眼眸未做回答,而是追加了其他话语。那道视线也令绿谷抖了抖肩。爆豪用力咬了咬嘴唇。而后开口。 

 

“因为现在的话我会杀了你。”

 

然而绿谷却终究无法得知理由。 

 

-END-

 

【*译者注,文中爆豪说的“좋아서”既能指喜欢,又能指开心高兴,按照文中语境选择了因为我高兴的词义翻译成了因为我高兴。不过也可以结合剧情(?)当做一箭双雕x】

 

原作者后记:真的是毫无想法地执笔,结果真的是什么内容都没有的文呢…啊哈哈ㅠ尸体般下班的路上突然想起来(mm 因为赶稿而即将耗尽的时候,11卷…各位一定都要看漫画11卷…请让这世上没有没看过11卷的胜出粉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今天上班闲着的时候翻译的短篇,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看完欢迎留言。


评论(14)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