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除了春节在老家一刷流浪地球外,之后每一次去看小破球都是状况百出,在北京二刷去万达看imax结果朋友在另一个商场吃完饭闹肚子在卫生间待了好久,那之后坐地铁赶过去已经错过了开头就赶上那个长镜头(还是我火急火燎冲进去时开始,直接先找了位置一坐戴上眼镜看完那段精华后再移动),三刷是北京回深圳那天,早上因为堵车临近起飞前半小时到了机场行李都不让托运只能去安检一个个开箱检查,然后百米狂奔跑到嘴里都是铁锈味才赶上飞机还他妈侧漏,结果飞机却延误了一小时,一下飞机就坐地铁回家换了衣服再坐地铁去电影院堪堪踩着点进去。这次四刷是和俩朋友一起去,杜比影院和imax都没有小破球的周末排片只好找了家3D,结果我们出了地铁站发现我们特么的买错了电影院赶不过去了,只好又多买了三张附近电影院的票,相当于我五刷了😩

两个朋友中有一人是第一次看,进场前问我们好不好哭,我说放心反正第一次看肯定从头哭到尾,于是她带了包纸巾坐在我们中间,进场后电影开始,我经过了前面三次泪水洗礼后已经克制了很多(遥想第一次看时真是从开头哭到结局眼睛都肿了👀),然后估摸着她应该会从韩子昂牺牲那里开始哭,到了那里果然瞥见她掏出纸巾开始小声抽泣,虽然那一幕我也依旧泪目😭后面那些泪点她基本全程抹泪,然后到了万众瞩目的!经典的!刘培强撞木星,我每次到这一幕眼泪都会绷不住,这次一开始还只是停留在泪目,结果我右边那朋友开始拿出纸巾大声抽泣上了,而我左手边的男的也开始猛灌几口矿泉水揉了揉眼睛开始抽泣,完了,双人夹击一下来,搞的本想四刷忍着点的我没绷住又想哭又想笑地捂着嘴想忍住声音,这时我右边的朋友给我递来了纸巾给我助攻😂😂结果朋友那一助攻直接导致我拿过纸巾后破功抽噎出声😂电影院隐隐的抽泣声中我那排至少六个人哭的声音最大😂😂

电影结束后坐在我右边的右边的朋友说,这场估计除了那个一刷的朋友外大都是二刷,她旁边俩男的也是一直吃着爆米花,结果在刘培强告别那一幕也不吃爆米花开始抽泣了😂

最灵性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电影结束出来就在我那个放映厅门口处放着大型垃圾袋的,我和朋友把纸巾扔进去时看到里面已经装满了湿透的纸巾😂

结论,看电影时原本强忍泪意但发现坐你两边的人都真情实感地哭泣时,你十有八九也会绷不住。

(还有五月下映前我还能不能在周末的杜比影院或imax看小破球了,难不成我真要周内请假去看么x)

评论(1)
热度(18)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