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流浪地球》优酷独家幕后记录时看到这一幕泪流满面……截图用了b站的,电影里虽然没有这些台词也已经骗走了我几公升的眼泪,完整版是不可能看到了,但若是能完整看到这段被删减的对话,我想我会哭崩。

刘启:刘培强你闭嘴!
刘培强:儿子,我多想,看着你结婚,生一对孩子。

视频里吴京用温柔又沉痛的声音娓娓道来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电影里我最大的意难平就是刘培强和刘启至始至终都未能再见啊😭😭😭😭😭😭😭😭😭😭😭

初四看了电影为这父子情真情实感地流泪,回来后一上lof搜了流浪地球打开了新世界又是后话了x亲情和非亲情向都是那么的好,私下里我还是悄悄举一下启强大旗😂

评论(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