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胜出】来自地狱/ 序章

【授权翻译】【胜出】来自地狱/ 序章

지옥에서 왔습니다 

原作:Ruka  翻译:海天月夜 

原作者推特ID:ruka_tea

原文地址:https://rukaruka.kr/211110

【本文禁止转载】

来自地狱:序章 1 2 3 4(完结)

 翻译授权书见这里  授权书地址

* 魔王x人类的胜出

* 魔王继承者爆豪在人类世界积累社会经验时遇上人类发小后人生计划变得一团糟的故事 

* 请轻松地阅读XD

 

*作为社畜的原作者和译者都是以读者的读后反馈为动力继续码字的人,看完欢迎评论留言~太太其实也会过来视奸(x)我也会按照原作者太太的要求把留言翻译发给她。


 


BGM / Bad Seed Rising <Wolves At The Door>:在线试听

 (推荐边听边看)

 

 

 

务要谨守,儆醒。

 

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

 

寻找可吞吃的人。

 

(彼得前书 5:8)

 

 

 

来自地狱

By ruka_tea

 

 

/ 序章 /

 

 

 

此刻我正遭遇着试炼。

 

“喂,白痴。好好看着我的眼睛说话。”

“……”

“对我,是怎么想的。”

 

先声明,这并不是什么告白场面之类的东西。既不是该死的青春剧里对一起度过许久的同性友人献出我所有隐藏至今的真心(*)的场面,当然也不是在真正的告白前对最好捏的软柿子进行实战前的彩排。我现在正在试验我的能力。

 

啊,首先声明。我的名字是爆豪胜己。穿着和我一样的校服坐在我面前眨巴着大得恶心的眼睛的家伙,是废久。本名无需了解。反正我也不会叫这家伙的名字。就像这家伙从不用我的名字叫我一样。 

 

问我对你是怎么想的,小胜…那家伙用慌张的表情挠了挠散落雀斑的脸。那个傻子般温厚的笑容让我一早就猜到了那家伙会给出什么回答。就像过去的十七年间一直听过来的那样。

 

“喜欢啊。呼,我们可是朋友啊。”

“……”

“小胜经常问这个问题呢。噫,莫非…难道我又做了什么惹小胜讨厌的事了吗?”

 

这个废物,话语一度涌上舌尖,我熟练地把它压了下来。也是,又能懂什么呢。这小子不过是个人类。虽然已经重复过好多次,我不是在告白,也不是在做什么告白练习。我只是在正当地测试着我的能力。虽然这次也失败了。

 

啊,忘了说了。我是恶魔。而且还是棒极了的恶魔。

 

不接受这世上哪有什么恶魔的古板提问。因为枯燥。为什么我要在这样的世界和这种长得一脸好人相的家伙面对面坐着干这种事,我的能力是什么又附带什么事由,这些问题的具体说明也先放到以后。因为太他妈麻烦了。

不过还是可以简单概括一下的。也就是说,此刻坐在斜对角看着我脸红的女学生,为了望着我而没能看到汉堡店入口的玻璃门直直撞上额头的男人,还有只在我周围拖着地嘿嘿笑个不停的这个打工生的举止都并非出于偶然。只要我想,谁都会喜欢上我,谁都会为我所吸引从而主动献出身体或讲出秘密。我,说起来虽然复杂,总之,拥有那种力量。

 

当然比起这不知是魅惑还是什么、有没有都无所谓的烦人力量,我更喜欢用我的体液作为燃料引起爆炸的力量,但是在这种场所证明肯定也没有人信。而且我喜欢这家汉堡店的辣味蟹肉堡。要我在这乞丐般的世界里仅有的几家贩卖着还不错的汉堡的店内纵火导致停业数月可是谢敬不敏的。

 

不管怎样。

 

我从未在诱惑我决心诱惑的对象的事情上失败过。从出生起便是如此。什么,比如说在新生儿室里觉得闷就差使护士抱着我出去散步,有想吃的冰淇淋却买不了时让店员特地送我想吃的冰淇淋之类的那种事。这个力量只要是人类便绝对行得通。因此在这个世界的生活虽然有些烦人,却也便利了许多。除了一个家伙,只除了一个家伙的话。

那就是眼前的这个家伙。用那呆呆的脸向着我呼地微笑的那个叫做废久的家伙。 

 

“小胜真的,人气好高啊。”

 

用拖把拖地的打工生至少说了十几次对不起,却也最终还在我的手机上敲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后逃进了员工休息室。看着只顾打字却没有保存的那个号码被我删掉,那家伙一脸的神奇。我对着那张脸感到了些许的愤慨。废物,神奇吗?这可不是为了勾引那些家伙,而是为了勾引你才使用的力量好吗?这种话实在是说不出口,我只能用力地吸着放在面前的空可乐杯。

好神奇。你支着下巴对我说,而我回嘴。什么啊,书呆子。 

 

“不,只是…跟小胜告白的人看过去真的多种多样啊。虽然在我看来小胜也真的很帅很华丽…!”

“哈,废久你小子你在说什么理所当然的事情。”

“是呢,呼。不过有时候还是会觉得有些神奇。小胜有点,那些人那么地喜欢小胜喜欢到不知所措时有点…不像这个世界的人。”

 

一瞬间差点干咳了出来。啊,对了。没错。这小子的这一点也是问题。明明对我的力量迟钝得要命,废久这小子却偶尔该死的直觉神准。陷入沉思时一如既往地抿着丰润的下唇,那家伙嗫嚅。真的…

 

“像个恶魔。”

“……”

“啊,并不是在骂你!真的!”

 

喉结下意识地滚动。地狱里的一千年,加上人间界的十七年以来最大的危机此刻正降临在我面前。因为这个似乎在我完美的人生宏图中留下了瑕疵的迟钝到无可救药又呆头呆脑的人类。

这个危机的名字是绿谷出久。世间管我和这家伙是如此称呼的。发小。 

 

 

 

 

 

*

 

至多一千岁,但是却过着应有尽有享进荣华富贵的最为完整和完美的人生。我是那样的。直到被老妈一脚踹下这乞丐般的人间界为止。

 

「对于刚刚一千岁的青春期少年来说会是很好的人生经验不是吗,胜己?虽然并不会轻松,啊哈哈哈…!」

 

在我生活的地底,也就是俗称的地狱里没有老死的概念。老妈,以及继承了老妈血统的我同样有别于必灭者的人类,都是只要不自行毁灭便永远不死的不灭存在。这么一来,在冥界里的千年就如同刚刚学步的孩童在短暂别离后成长到该上大学的年龄所需的时间。该死的地狱的成年人们管这时期叫青春期。即是说在老妈的立场上,我是正燃烧着比任何人都要强烈而危险的青春的青春期。所以说天下父母都一个样。无论是人类,还是统治着地底世界引导亡者的魔王。

可即便如此,以人类来说我仍是需要保护的十代和未成年。站在人类的立场上都一千岁了还说这种话是有点可笑,但我能怎么办。不灭者的年龄概念就是这种东西啊。而那样的我被发配到地上也有几个理由,第一,是那天杀的社会经验,第二,是作为继承人理应经历的通过仪式,老妈讲。去他妈的社会经验通过仪式,都是在放狗屁。老妈自从我对从天国来访传达亲笔书的大天使长说油炸章鱼头开始就气得不行。那一日在天使回去后,守在我家门前的刻耳柏洛斯被老妈的怒吼声吓得躲进了窝里,因此还不小心放跑了十几个逃亡的魂灵。

 

「我觉得,儿子,你那灾难般的嘴皮子已经超过这个地狱能承受的水准了。与其纠正你的说话习惯,让你从天堂再坠落一次好像还更快点。」

 

借助老妈的比喻的话,我是这片地底中连那伟大的魔王老妈都无法管教的唯一存在。不是恶魔吗?恶魔,妈的,爆些粗口惹人生气明明就是理所当然的权能和祝福,可极其严格的地狱大魔王却和我持截然不同的意见。

世上本就有秩序。老妈以仿佛即将发表选举宣言的世间政治家的脸那么说。同时补充。 

 

「去趟人间界吧,我这狗屎般的儿子啊。」

 

那里的话,应该,至少有个能管住你那比地狱火焰还要无礼的三尺长发舌和人性的存在。用一个招手把不愿前去不断抗议的我轻轻地吊上虚空,老妈可真能温和地说出那番话来。

从学步开始。老妈说。对于治理你的脾气那是最相配的。

 

「绝不会把你以这副模样直接送过去。再怎么长得像我而人模人样,要是你这种家伙突然出现,那些人类该有多惊吓啊?所以你就在那里出生成长个二十年就好。人类一般经过二十年就会成年。难得这么好的机会,体验下必灭者们的成长也不错。」

「体验个屁,见鬼,我干嘛要!」

「就算你是我的儿子,我也丝毫没有把魔王这个重任托付给这种渣滓般的子嗣的心思。」

 

以自己的意志与老爸一同从天堂跳下来成为地狱魔王的老妈,果然不负其性格,有着极其迅速的行动力。还没来得及学那些在地狱里承受所有刑罚后再次投胎到人间的魂灵们跳入忘川,我便已经超高速地进入了人类的胎内。

也因此,在长得与地狱的老爸老妈如出一辙的人类父母中间诞生时,我原封不动地保留着从地狱里带来的记忆和所有力量。就如释迦还是谁在降生之时便握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字一样,我也是如此。想了想,就算是以人类的身躯诞生,我也还是很适合那种降生。因为我是将来要继承地底统治魂灵的最为高贵的血统。

记忆也是,力量也是,都不曾变化。然而老妈不愧是老妈,还是给我加上了几个不利条件。我敢肯定我老妈总是在欺负我时最像个魔王。 

 

「哪怕你原封不动地保留着力量与能力,你也是以人类的肉身诞生的。会像人类一样上年纪,会像人类一样成长。人类因为是必灭者所以拥有早已定好的寿命。每当你擅自使用你的力量时,我就会削减那个力量。一次,扣一年。」

 

因为我是魔王。微微一笑,老妈作势划过了脖子。那时真的就是货真价实的恶魔了。

 

「妈的,为什么!」

「因为那里是人间界。你只是在地狱里不可一世,难道在那里也是继承人吗?不是哦。在人间界要遵守人类的法律。趁此机会去体验下必灭的存在是什么心情倒也无所谓…有一点要铭记,儿子。必灭之身的‘人类’爆豪胜己死亡的话,你就等于没有成功完成我给出的任务。」

「……」

「只需生活二十年。那种时间不算什么。就和巨人西西弗斯把落下的巨石重新推回山顶的时间一样啊?只要你健健康康地作为人类顺利地过完那二十年,到时我就会给你王冠。」

 

老妈最后的礼物是显示着我所剩余的、作为人类的寿命的沙漏。放在新生儿室保育箱旁边的沙漏也不知被施了什么技能,就算我没有特别去管理照顾也一直都在我的床边。只要那该死的沙子全部落下,我,准确地说是‘人类’爆豪胜己就会死亡。当然就算死了也能回到地狱,但是我将无法继承魔王之冠。只有那点可是死都不愿意。竟然说失败,妈的。就算被该死的老妈推到人间界,我也不是个傻到会踢开自己的地位的白痴。

 

是那样的。是曾经那样的。

直到遇见坐在眼前的这家伙为止。  

 

一出生就在邻家。正确地说,是我作为‘人类’之躯诞生的三个月后,这家伙在邻家诞生了。在自家院子里迈出第一步时也没有走向自己的妈妈,而是向着坐在婴儿车里威风堂堂地吸着奶瓶的我冲过来的那家伙连名字都恰如其人。竟然叫绿谷出久。

是个长得人如其名的家伙。眼睛和头发就像名字里的绿一样是深深的森绿色,就像象征漫长等待的汉字名一样令人烦闷迟缓得要命。不过还是有着自己的固执。自从我老妈,当然指的是人类老妈,把为了和我一起玩而瘫坐在我家大门口哭了一小时的那家伙放进家里后,那家伙就开始追随我追随到让人生厌的地步。

虽然相处下来后发现他虽然有点蠢,但还是很温顺敦厚的家伙,于是我决定把这家伙当成在人间界供我使唤的部下。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但是世间对我这种放着那家伙的名字不叫偏要叫废久的人如此称呼。发小。

 

竟然是发小,妈的。 

将要成为魔王的伟大存在竟然有发小。 

 

“小胜毕竟是我的发小嘛,呼…”

 

小胜这个令人脸红的称号早已熟悉和厌倦,也不打算指出了。你看,就像这样。会被叫这种外号啊。该死的,这个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肉麻单词即使在经过十七年的现在也依然无法适应。不过就算鸡皮疙瘩一路蔓延到了脚底,我也从某个瞬间起决定对它充耳不闻。首先是因为觉得一一指出太过麻烦。

不,其实比起那个…压下思绪,我瞥了眼坐在我面前用吸管吸着可乐的家伙的脸。当我觉得视线碰撞在一起时,废久那家伙笑得跟漏气的气球似的,我下意识转过了视线。 

是这个。是这个啊,妈的。这才是最大的问题。比这家伙不会按我所愿地被我的能力所迷惑要更加,至少严重一千倍。

 

这小子的眼睛很漂亮。该死的漂亮。 

 

“最近好像经常和小胜一起回家呢。”

 

第一次看到那笑得没心没肺的森绿色眼睛时,我,姑且是个刚会学走路的小鬼。但还是感到了窒息。在地狱里可以看到并拥有世上所有的贵重宝石,可拥有那种颜色的宝石却是无处可寻。当阳光照射时闪烁着浅浅翡翠色的那双眼,会在那家伙偶尔陷入沉思时深邃得仿佛某座高山上深不见底的宁静湖泊。那时的我总会习惯性地下意识偷偷瞥向那家伙的眼。而后经常对那家伙发牢骚态度凶狠。我承认。是因为偷看那家伙的眼睛令我感到心虚才总会那样。

不过能怎么办吧,妈的。真的很漂亮啊。

 

“一起回去个屁,邻居的小子总是仗着和我同班在我眼前晃来晃去,那叫我扔下你先走吗!?”

“不是,小胜以前经常会留下我先走啊…不过昨天的炸猪排盖饭真的很好吃。”

 

哈,这该死的完美人生。看看。连料理手艺都如此出众。…不是,妈的,不是这样的啊。把情不自禁高高耸起的肩膀重新压下来,我故意对着那家伙皱起了眉头。我真的太讨厌这没心没肺的小子对我笑得无害的脸了。其实最讨厌的是无法好好直视那张脸的自己。从看到连自己的妈妈都晾在一边就向我跑来的稚嫩的森绿色头发的时候开始一直。

 

“那种东西本来就信手拈来,废物。才不是为了让你觉得好吃才做的。”

“嗯,知道。但还是我最喜欢的食物…”

“……”

“啊,果然最喜欢小胜了。”

 

那时无法再听下去,扔掉了一根薯条。因为耳朵发烫。 

 

 

 

 

*

 

不要陷入爱情。老妈说过。因为你会再也无法回来。

 

「如果你的人类之躯死掉了,就算你没有完成我的任务也能回到地狱。但是爱情不行。不要爱上任何人。当然必灭者们是太有魅力的存在,像我们这样的不灭者必然会被吸引。忍耐它不也是不错的修行吗?啊哈哈—」

 

因为对我的不幸怀抱期待而笑眯眯的老妈的脸可真是名副其实的魔王。恶魔,杀人鬼。就连我肆意抛过去的暴言也只是让老妈做了个wink。谢谢夸奖,儿子。然后再次反复强调。 

 

可爱情是不行的,因为你会改变。 

 

「那种东西对魔王而言是不必要的感情。如果有人总是进入你的内心的话,倒不如让那家伙讨厌你。」

 

老妈是那么说过的。我下意识地再次直视坐在眼前微笑着的森绿眼眸,紧紧地咬住了脸颊内侧。真是又不甘又不忿。我明明一直以来都在诚实地执行着这个任务。妈的,再没有比输给老妈更让我不甘的事情了啊。

 

“小胜,怎么了?”

“……”

“小胜?”

 

最近却没有自信。回到地狱的自信,不爱上这家伙的自信。 

 

 

 

 

-待续-

 

(*)译注:献出我所有隐藏至今的真心这句话是玩的一个歌词梗,原歌曲是클래지콰이演唱的《She is》,出自早年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OST,是这段歌词숨겨왔던 나의 수줍은 마음 모두 네게 줄게(将我隐藏至今的羞涩心意全部献给你)的变种,这首歌在韩国那边被称为魔性的基佬之歌(?),因为只要是有两个男人时突然放出这首歌的前奏(也就是上面的歌词),气氛就会瞬间变得给给的,韩国综艺还有一些韩站饭拍视频都会用这首歌当男男暧昧(恶搞)时的BGM,如果听了歌或者看过相关视频会知道为什么是魔性的BGM……。

 

 

原作者后记:

* 该小说的一部分设定启用自美剧《路西法(LUCIFER)(DC原作)》XD

也就是说这个故事是魔王爆豪遇错了人类发小,让人生计划泡汤的那种展开…… 

 

重新回归长篇翻译,本文是中长篇,是以爆豪为第一视角的故事。看完欢迎留下感想,你们的感想是我继续勤奋码字的动力XDDD


评论(25)
热度(7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