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a太太的我英同人小说翻译授权书

社畜最近久违地为二次元作品我的英雄学院burning中,甚至燃起了创作欲望,然而日常要上班还要肝游戏(喂)所以还是乖乖翻译,这次申请到的是韩国那边写我英同人小说的韩国太太ruka的翻译授权,ruka太太文风多变,剧情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写不了的,主写胜出,偶尔也有轰出和轰出胜/胜出轰大三角。

Ruka的推特ID:ruka_tea

个人主页:https://rukaruka.kr

(其实推特上不少韩国太太发的热门同人图是为这位太太的一些小说画的插图……)

以下放上太太同意翻译的授权书,以后发太太的文时授权书就直接指路这里了。




简单说下太太同意的条件,太太提出的小小要求是每篇文章发上来时要标注原出处和推特账号,标明禁止转载,以及希望我能把文章PO上来后把收到的评论感想翻译发给她。因为太太很喜欢看他人的看文反馈并以此为动力继续创作,作为译者的我也是靠着他人的反馈而继续坚持下去的社畜,所以看完文的小伙伴们欢迎留下你们的评论感想~鞠躬。

今晚会先发胜出短篇。

评论(10)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